【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十周年精彩回顾

icon 2021-07-07 11:26:45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品牌树旗帜 米兰定乾坤”米兰壁纸·墙布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暨米兰壁纸品牌成立十周年庆典,于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米兰十年 感恩有你

未来十年 有你足矣

2019年5月,“品牌树旗帜 米兰定乾坤”米兰壁纸·墙布2019全国经销商峰会暨米兰壁纸品牌成立十周年庆典,于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米兰壁纸墙布高层领导、员工代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墙纸墙布及软装饰定制分会领导、米兰家人代表及商界、设计界、文化界各位嘉宾等高朋雅仕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分享米兰壁纸品牌创立十载的喜悦与收获。

万众期待的米兰壁纸品牌全新终端SI形象系统在本次峰会庆典隆重推出。新的专卖店形象系统设计风格为法式轻奢路线,视觉上简约大气,同时还根据消费者心理巧妙引入了销售思路,且具有极强的可落地性,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米兰家人们的强烈共鸣。

这次峰会盛典,米兰会务组还特别邀请了海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及海口艺术歌舞团的专业演员,为大家奉上了一台惊艳绝伦的视听盛宴。

会务组还精心准备了迷宫墙合影、临海草坪航拍等有意义的环节,为十周年献礼。

此次峰会庆典的举办,既是对米兰家人的感恩与答谢,也是对大家的期许与希望,同时,也是让大家见证米兰壁纸品牌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与荣耀!这场别开生面的经销商峰会汇聚了来宾的目光,为米兰下一个十年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有了高瞻远瞩的计划,有了牢固扎实的基础,有了卯足干劲的动力,未来的市场即使荆棘丛生也无所畏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