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立面软装瞄准三大赛道,整装出击捕捉新消费“爆发点”!

icon 2023-04-24 10:04:04
icon 0

摘要:消费水平的提升、新一代消费人群的出现,这两点都对消费提出了更高的需求。雅琪诺紧扣市场新兴消费趋势,通过对产品设计、绿色环保、品牌等关键点持续发力,撬动新兴消费市场,引领软装消费新时代!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5.8%,比去年四季度加快8.5个百分点,消费市场加快回暖,消费潜力正在不断被激发。伴随一系列支持消费的举措相继推出,各种新创意、新场景层出不穷,提升了消费体验,消费活力持续释放,国人新的消费习惯也正在逐渐形成,时尚消费、绿色消费、品牌消费等消费关键词高频出现,表明了新的市场消费趋势。

雅琪诺新品墙布YDS010113、窗帘YCM700503

消费水平的提升、新一代消费人群的出现,这两点都对消费提出了更高的需求。雅琪诺紧扣市场新兴消费趋势,通过对产品设计、绿色环保、品牌等关键点持续发力,撬动新兴消费市场,引领软装消费新时代!

雅琪诺新品窗帘YCM700503

时尚消费:用赏心产品

随着近年女性在社会中的声量越来越大,“她经济”悄然兴起,以颜值与美为重点的消费模式呈现爆发式增长。同时90后、00后的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注重个性表达和身份认同,关注时尚与颜值,希望产品拥有亮眼的外表,从而满足自己、取悦自己。在时尚消费的趋势之下,消费者更加愿意为颜值审美、创意设计、原创概念、服务体验等产品附加价值买单。

消费者对美的追求已发展成为激发消费的巨大动力产品的颜值也发展成为消费者购买商品时的重要参考标准。雅琪诺拥有墙纸、墙布、墙咔、窗帘、数码墙饰、墙面背景等全系产品,十分关注产品颜值设计,迎合了当下消费市场对颜值消费的新追求,满足了新兴消费主力军的审美需求。雅琪诺携手专业设计师团队,紧抓前沿设计潮流,对产品的造型、色彩以及材料的质感进行严格把控,设计出侘寂风、中式风、北欧风等丰富多样的产品。

 雅琪诺新品墙布YSK490108、窗帘YCM705607、YCM705605

绿色消费:用安心产品

商务部将2023年确定为“消费提振年”,目前正在全国组织开展绿色消费活动,宣传绿色消费理念,推广绿色消费方式,促进绿色商品和服务消费,将绿色消费全面融入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国家层面对于绿色环保消费进行政策引导,人们在物质生活条件得到满足的前提下对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求产品能够“实用”,更要能够“安心用”。

在国家政策引导和消费理念转变的双重助力下,绿色环保经济逐渐兴起。雅琪诺了解到消费人群对健康环保理念的重视,通过研发耐酷时技术打造除醛抗菌墙布窗帘产品,达到除醛率97、抗菌率99%的效果,持续净化室内空气,营造更加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雅琪诺一直重视可持续发展,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依托于十几年的行业发展经验和技术研发优势,对产品生产环节进行层层把控,从源头上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满足消费者绿色环保的家装需求。

品牌消费:用实力产品

据《2022新消费增长洞察报告》显示,在市场端,面对不断变化的新消费市场,品牌策略不清晰是让用户对品牌存有疑虑和困惑、进而影响转化的重要原因之一。大众在选择产品时,越来越关注品牌,口碑稳定、曝光率高的企业会拥有更广大的消费群体。品牌消费作为大众消费中极具生命力的消费形式之一,正在焕发出新的光彩。

在今天,各大品牌越来越注重品牌建设,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的附加值。雅琪诺背靠浙江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占地面积十余万平方米,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具备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除了通过生产规模化发展、产品持续创新提高市场占有率、赢取市场口碑之外,雅琪诺在品牌营销上也持续发力,2018年签约国内知名明星佟丽娅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又接着进军电子商务领域,借助新媒体工具引流获客,持续扩大品牌声量,打造突出的品牌形象,让“美化国人家居环境,营造健康多彩生活”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新消费时代,雅琪诺聆听市场需求,抓住消费趋势,着力探索当下国人的家居需求和生活方式,通过不断进行产品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和品牌营销,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快自身更新迭代的步伐,捕捉软装消费市场的下一个爆发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睡眠问题刻不容缓,爱漫时睡眠窗帘真是一场及时雨米素艺术漆竭力营造自由舒适家居生活,正中年轻人个性化靶心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米素开辟营销新主场精准触达消费者以个性化设计打磨揽客利器,米素提升店面竞争力激活软装市场差异化定位年轻精致消费群体,美绮打造“软装时尚先锋品牌”主打的就是一个高端:爱漫时睡眠窗帘隔绝三大污染,打造舒睡空间探寻软装设计的自然之秘,雅琪诺为消费者打造会呼吸的家居空间爱漫时软装案例|164㎡时尚大户型,主打的就是一个“轻奢高级”【领绣】以山水自然,打造诗意栖居地【领绣·菁华】天然肌理,独特的灵动之美【领绣】将空间注入野奢艺术,别样的法式氛围2022年爱漫时睡眠窗帘销量增长80%,行业领头羊健步前行正当时《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开利家用中央空调4月15日-4月24日等你来打分!再次斩获“单项冠军产品” Welling威灵研发与制造实力获认可「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 —— m2m 音疗社&蔚禾漆打造低碳绿色空间「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 —— 木曦艺术空间&艺术家梁廷玮 打造环保艺术睡眠问题刻不容缓,爱漫时睡眠窗帘真是一场及时雨米素艺术漆竭力营造自由舒适家居生活,正中年轻人个性化靶心软装万亿级市场规模潜力巨大,米素开辟营销新主场精准触达消费者以个性化设计打磨揽客利器,米素提升店面竞争力激活软装市场《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链风 4月15日-4月24日等你来打分!差异化定位年轻精致消费群体,美绮打造“软装时尚先锋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