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绮软装始终年轻的秘诀?发力两大关键点,为行业吹来新风

icon 2023-05-08 15:52:08
icon 0

摘要:美绮创立十余年以来,不断追求自身的迭代发展,当软装行业出现疲态时,美绮总会以其年轻的品牌力量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以新鲜面貌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美绮从创立之初便自带“年轻”基因,拥有强大的迭代升级、自我革新能力。美绮不仅是一个形象年轻的品牌,更是一个拥有“年轻力”、不断追求自身进步的品牌,通过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充分发挥品牌建设中人的主观作用,运用产品和人一硬一软两个因素,美绮得以保持源源不断的生命力。美绮创立十余年以来,不断追求自身的迭代发展,当软装行业出现疲态时,美绮总会以其年轻的品牌力量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以新鲜面貌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美绮年轻力——以产品升级布局新赛道

有句老话,“问渠哪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这句话放在今天用来描述品牌的发展是非常合适的。在这个市场环境飞速变换的互联网时代,企业需要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对产品进行升级迭代以满足持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

与此同时,我国政策大力鼓励企业进行创新,培育自我再生能力,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充分发挥主体地位。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作出系统部署。2023年4月21日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的意见》,强调推动形成企业为主体、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

美绮坚持以产品不断为品牌注入活力,从产品体系的拓展到产品技术的升级,表明了美绮在产品研发上花费的苦功夫。在产品品类上,美绮以墙纸产品起家,以年轻、时尚的形象迅速赢得市场青睐,此后美绮不断扩大软装产品体系,拥有墙布、墙咔、窗帘、数码墙饰、艺术涂料墙布、艺术涂料等多元化产品品类,在将来美绮也会持续拓展品类,链接整装一体化的家装趋势。在产品技术上,美绮更是组建专业研发团队,投入大量研发资金,不断进行迭代升级。通过敏锐捕捉时下人们对健康环保的需求,美绮联手高校科研机构全新推出耐酷时墙布窗帘系列产品,全屋净化,绿色环保;另一方面,美绮更是以科技赋能产业,开发拥有语音直控、静音顺滑等多重特性的智能窗轨,布局智能家居新赛道。

美绮全新推出耐酷时技术

美绮推出智能窗轨

美绮年轻力——充分激发人的主观活力

人是企业中最具有主动性、最能发挥主体性的角色。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企业能够保持运转、不断焕发强大生命力,离不开人的作用。企业是人的企业,品牌是面向人的品牌,微观之下人们持续互动交流才能支撑起宏观角度下企业的运转,乃至行业的发展。

人才强企,人才兴企。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是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道路的重要驱动力之一。有了精英人才,企业才能进行持续不断的创新。作为年轻化的软装品牌,美绮充分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着手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美绮着力于培育适应现代化产业体系新要求、企业自主创新新需求的战略企业家,打造一支结构合理、团结合作的高素质人才队伍,通过采取一系列政策引进高水平人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平台学习深造,不仅做到“引才”,更要“留才”。

另一方面,经销商伙伴作为另一个关键的“人”的因素,在品牌发展中也充分发挥着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如果一个经销商是一小块拼图,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在一起,就构成了美绮品牌的整个商业版图,而这个版图的不断扩展,离不开每位经销商伙伴的加入和努力。美绮深深认识到经销商伙伴的重要性,开设多种培训课程,举办各种奖励活动,加大宣传引流力度,为经销商伙伴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帮助,培育经销商团队,让经销商伙伴共同参与到品牌的建设中来。

各地优秀门店表彰

在将来,美绮仍会坚持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牢牢把握企业人才和经销商伙伴两个“人”的因素,支撑美绮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和更低成本不断向前发展,推进软装行业迈向新阶段,为软装行业的发展贡献美绮独特的年轻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琪诺软装案例|元气满满的都市家居空间,装修小白直接抄作业绿色家,新标配|大健康时代,米素除醛如何强势破局?整装需求和场景化需求上涨显著,美绮软装专注「一站式解决方案」爱漫时将进一步强化抖音直播运营,助力经销商全面开拓获客增量生活脚步如何慢下来?领绣让弥足珍贵的诗意栖居再次成为可能锚定软装行业未来风向,领绣开启“设计+家居”一体化新时代!流量在哪,客户就在哪|紧抓线上流量,领绣墙布从这3个方面发力领绣闪耀“泰国曼谷国际建材展览会”,传统刺绣惊艳海外市场!推动创新|诺奇兄弟实施知识产权保护战略美绮窗帘专注产品研发与升级,竭力打造软装品牌核心竞争力雅琪诺立面软装瞄准三大赛道,整装出击捕捉新消费“爆发点”!睡眠问题刻不容缓,爱漫时睡眠窗帘真是一场及时雨雅琪诺软装案例|元气满满的都市家居空间,装修小白直接抄作业绿色家,新标配|大健康时代,米素除醛如何强势破局?柯沅伽 | 享受慢生活,悦己,自发光新浪家居探物志·品鉴 | 全屋黑科技——探究林内健康生活范庭伟:越磨砺,越坚韧,越光芒微沃入围“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名单倪祖根:清洁电器行业内卷,差异化产品是制胜关键彩马入围“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名单美轮美奂入围“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名单整装需求和场景化需求上涨显著,美绮软装专注「一站式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