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裤辣!米素一站式健康时尚软装“专为爱家的你而生”

icon 2023-05-12 13:52:56
icon 0

摘要:针对软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米素从源头把关保证产品质量,还为消费者提供无忧售后承诺,帮消费者从繁琐的售后维权流程解放出来。

近年来,我国家居软装行业发展迅猛,在全国各地呈现出不同程度的发展热潮。随着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越来越多的地区出现大量整体软装馆,更省心省力的软装一体化无疑是大势所趋。从全国市场来看,目前一、二线城市对家居软装的需求量巨大,而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发展,将向三、四线城市延伸,因此未来软装市场的需求量相当可观。

对于米素来说,无论是单品类设计还是整体软装搭配组合,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下沉市场,企业发展都要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通过对市场的精准把握,米素形成了以年轻、时尚、亲民、个性为主的品牌价值观,并以多元的工艺与原创元素的艺术混搭,持续引领时尚软装。针对软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米素从源头把关保证产品质量,还为消费者提供无忧售后承诺,帮消费者从繁琐的售后维权流程解放出来。

米素产品买家秀

墙布+窗帘+艺术漆+背景墙,一站式软装更受青睐

作为打造时尚舒适家居空间中的重要一环,软装设计需要综合考虑风格、功能、色彩搭配、材质选择等诸多要素,围绕墙面、窗帘、装饰品等室内空间非固定元素进行组合。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家居软装行业是陌生的、充满专业壁垒的,他们需要更省心、便捷的消费模式。经过多年发展,米素已经形成以墙布、窗帘、艺术漆和背景墙四大品类为主的产品线,并凭借品质保证、创新设计和一站式软装服务备受终端市场青睐。

2010年,米素以极具年轻力的壁纸单品闯入软装业,很快成为天猫畅销品牌;洞察到消费者对高品质软装的需求,米素很早开始布局产品矩阵,摸索出了更为成熟的软装运营体系,通过新增墙布、窗帘、艺术漆等产品生产线,进一步加强软装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凭借强大的供应能力,米素形成了如今的“墙布+窗帘+艺术漆+背景墙”的多品类集成,能够为消费者带去更好、更快的软装解决方案。

米素产品买家秀

原创+潮流+创新,不落俗套的设计方案更受欢迎

软装极具时尚特性,只有引领潮流、风格独特的软装产品才有广阔市场,一旦设计过时或落入俗套,消费者就很难买单。尤其在新消费崛起时代,人们的消费水平和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新消费群体转向精致消费,这无疑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早早扎根于互联网的知名品牌,米素在成立之初就坚定了走原创设计之路。除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更在产品设计上保持独特的设计风格。为了适应升级变化的消费需求,米素组建了一支超强的创作团队,以潮流前卫的原创设计打造差异化优势,通过创新研发提供整体设计方案,在家居软装市场快速建立起竞争力。

米素产品买家秀

健康+安全+环保,除醛防霉产品专为爱家的你而生

长期暴露在室内污染环境中,容易引起多种健康问题,因此为了保障大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必须从源头控制住室内污染的产生。米素严格把控生产工序,与专业研发团队合作,重磅推出除醛防霉系列绿色产品。米素健康环保墙布采用前沿技术分解甲醛,不产生二次污染,以高品质工艺铸就防水防霉面料,经过实验证明,能够隔绝有害病菌。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专业认证,米素除醛防霉墙布拥有高达93%的甲醛净化率,无需光催化,也不用空气净化器,每天24小时持久吸收甲醛,方便又安心,专为每一个爱家的人而生。 

在国家层面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面对健康中国的宏观趋势和消费者健康生活的诉求,如何朝着健康、环保的发展方向完成快速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重要命题。米素认为,想要在软装行业深耕细作,企业就应该紧跟大趋势,借着大健康产业的东风,迎接新的发展机遇。

米素米素产品买家秀

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要去哪里。根据消费需求的转变而改变方向、扭转思维,这是每一个追求高质量发展的企业都要做的。在当下极简高效、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下,一体化、整装、绿色、安全等软装越来越炙手可热,对于米素来说,“想客户所想”不再是一句口号,更是挖掘新机会的突破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林内携多能源解决方案亮相2023ISH 提出节能环保新主张绿色采暖,舒适生活! 热立方携四大新品亮相ISH China & CIHE 中国供热展引领行业,一鸣“京”人!纽恩泰空气能亮相中国供热展,“碳”寻绿色采暖方案新境界纽恩泰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传递空气能绿色技术应用创新向“暖”而生,洁“燃”不同!2023 ISH,跟随新浪家居解锁林内节能舒适新生活!美绮软装始终年轻的秘诀?发力两大关键点,为行业吹来新风雅琪诺软装案例|元气满满的都市家居空间,装修小白直接抄作业绿色家,新标配|大健康时代,米素除醛如何强势破局?柯沅伽 | 享受慢生活,悦己,自发光新浪家居探物志·品鉴 | 全屋黑科技——探究林内健康生活范庭伟:越磨砺,越坚韧,越光芒微沃入围“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名单倪祖根:清洁电器行业内卷,差异化产品是制胜关键彩马入围“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名单美轮美奂入围“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名单整装需求和场景化需求上涨显著,美绮软装专注「一站式解决方案」爱漫时将进一步强化抖音直播运营,助力经销商全面开拓获客增量卡伊莲入围“2023中国软装行业品牌行——探访艺术涂料先锋品牌”名单生活脚步如何慢下来?领绣让弥足珍贵的诗意栖居再次成为可能锚定软装行业未来风向,领绣开启“设计+家居”一体化新时代!小熊电器亮相上海AWE,给出年轻人全场景精致生活解决方案AWE2023 上菱“无界”系列超薄冰箱散发科技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