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学习管理创新之道——诺奇兄弟受邀首届装饰行业高峰论坛布展供应商

icon 2023-08-01 15:23:43
icon 0

摘要:7月28日,首届装饰行业高峰论坛,在苏州太湖之滨掀起智慧风暴。

  

  7月28日,首届装饰行业高峰论坛,在苏州太湖之滨掀起智慧风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单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原副会长、项目管理知名专家陈新,与来自行业的700多名参会代表共襄盛会。诺奇兄弟作为墙纸墙布行业的先驱者和引领者,受邀布展供应商,同步学习管理创新之道。

  从7/28-7/29,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主要围绕建筑装饰行业工程项目管理创新发展及对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转型升级产生作出了总结、分享、交流。诺奇兄弟以5防水性成品艺术漆在装饰行业中标新立异,响应贯彻此次会议精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单波前来指导工作


  在建筑装饰行业中,墙纸、墙布、花砖、乳胶漆等墙饰墙板早已屡见不鲜,诺奇兄弟带来的5防水性成品艺术漆提升了广大消费者对生活需求,获得了客户认可的同时,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5防水性成品艺术漆迎来新局面。

前来了解5防水性成品艺术漆的参会代表们


  此次“走进项目谈管理”高峰论坛,诺奇兄弟学习到如何提升行业项目管理整体水平,如何提高行业企业市场竞争力,及推动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创新发展。并成为“走进项目谈管理”高峰论坛“推荐供应商”。

诺奇兄弟在此次高峰论坛中成为主办方推荐供应商


  作为受邀布展供应商,诺奇兄弟以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建筑装饰行业拼搏精进,为打造舒适宜居的家,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醛抗菌产品这么多,为何雅琪诺软装能够做到长久有效、突围市场?米素100%意大利纯进口艺术漆,源自全球奢侈品指定合作商米素软装如何深度链接市场?场景化店态升级,回应多样化需求立足生活健康与住宅品质,耐酷时6大功能为健康提供有效保障甲醛污染难题让人苦不堪言?全新耐酷时技术带你回归纯净空间米素除醛防霉墙布安全又高效,打造健康牢固的家居墙面屏障四大潮流,一网打尽!米素软装开启现代之家的全新模样赋能终端,聚力共赢|爱漫时软装强势助力门店业绩再攀高峰!室内甲醛肆虐,病菌频繁出没?雅琪诺以耐酷时技术出击除醛抗菌痛点雅琪诺:健康消费覆盖各个阶层,耐酷时技术成功引发消费热潮雅琪诺的多元软装全宇宙:开启无限可能的美好家居生活连续高温暴击来袭,和爱漫时清凉系睡眠窗帘一起应对“烤验”!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李中强:用最让人舒适的设计,塑造最有趣的生活新浪家居×中国家博会(上海)“原创潮动力 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通道正式开启2023卓越设计青年 | 戴瑞强:设计师应该发掘并展现每个场所应有的情感和温度2023卓越设计青年 | 陈艺:设计与交付匹配才能体现价值除醛抗菌产品这么多,为何雅琪诺软装能够做到长久有效、突围市场?米素100%意大利纯进口艺术漆,源自全球奢侈品指定合作商米素软装如何深度链接市场?场景化店态升级,回应多样化需求「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施耐德电气打造绿色供应链,推动全链条减碳进程「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施耐德电气全方位赋能社会低碳事业「碳路者」可持续发展绿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施耐德电气:为供应商赋能,“零碳计划”高效减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