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营销总监 张杰:颠覆性新模式,创新引领未来

icon 2023-08-14 14:28:29
icon 0

【新浪记者】:张总您好,联翔股份为什么会推出“墙布仓库”?

张杰当前,墙布行业正处在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刻,房地产目前处于一个下行期,墙布又是家装领域的一个细分品类,墙面装饰材料逐渐多元化,导致墙布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经销商在这样的环境下,面临着很大的经营压力,对于经销商来说,他们希望能以较低的价格,去采购到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希望产品的交付和货期能得到保障。在这样的背景下,联翔股份依托于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将一批高性价比的产品去呈现在我们的“墙布仓库”平台,让我们的经销商能自由的去选择产品,缩短产品到消费者的中间渠道,让经销商和消费者都能在平台上受益。

新浪记者】:“墙布仓库”是一个怎样的互联网平台?

张杰墙布仓库”是一个聚集全行业墙布,以多样性和丰富性为特点,满足着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同时通过数字化供应链,实现更高效的采购与供应,降低销售物料成本,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采购体验的互联网产品体验与交付平台。目前平台产品为墙布,后期还会整合窗帘甚至其他家装资源。是一个集合了行业内优质供货商,优质高性价比的平台。对于加盟商来说,可以在平台内共享海量货源,不再为货源而烦恼,并且加盟商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产品,自由组合版本,进而降低销售物料成本。

【新浪记者】:“墙布仓库”作为互联网大数据库有哪些优势?

【张杰】:第一个优势是海量库。联翔股份目前与行业内30多家上游供应链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整合了行业内大量高性价比的产品,计划一年内,有30万款产品能上架平台,另外产品线将涵盖高中低各个价位段,充分满足经销商和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

第二个优势是交付快。依托于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平台承诺大部分产品可以在3-7天内可以发货,实现快速交付。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交货周期,公司计划在全国设置多个仓储服务中心,更加高效便捷的去服务经销商。

第三个优势是品质优。所以墙布仓库上架的产品,都严格按照联翔股份产品准入标准执行产品检验,检验通过后方可上架平台,充分保证产品品质,为每一个经销商和消费者负责。

第四个优势是价格低。我们合作的供应商均为行业头部供应商,均为第一手面料织造生产商,可以确保平台内的产品为第一手货源。同时大规模集采可以保证我们的产品价格,同时全国建仓,进一步降低物流运输成本。

【新浪记者】:“墙布仓库”首次亮相上海展成绩如何?

【张杰】:联翔股份“墙布仓库”首次亮相上海展,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彩虹,独特的展馆搭建方式,800多平的超大面积,8000多个版本的呈现,给予参展经销商全新的体验。本次展会,“墙布仓库”注册会员数量已经达到2000家,并且获取客资超2000个,预计后期还能转化1000家,总计本次展会预计收货3000+注册会员。

【新浪记者】:“墙布仓库”的推出对于未来墙布行业有怎样的影响?

【张杰】:墙布仓库,是数字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的产物,是家居行业销售终端与企业研发、生产、营销全线数字化贯通的综合平台,将极大提升各环节效率、降低加盟商信息获取成本和货源组织成本,为加盟商提供市场销售转型升级提供机会,为经销商们带来丰富业务版图,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创造了一个新的商业生态系统,促进了供应链、销售模式和消费者体验的全面升级。“墙布仓库”将对未来墙布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带来新的蜕变。

【新浪记者】:感谢张总接受采访。

【张杰】: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引领未来:联翔股份颠覆行业模式,推出“墙布仓库”,助力经销突破困局【领绣】居然城市间【领绣】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星星【领绣】梦幻的童话世界近在眼前米素家居总经理 朱小伟:敢于亮剑、愿意“折腾”、努力活好下一个10年【领绣】打造一个充满童心的梦幻世界【领绣】在喧嚣的城市中,感受山野生活的宁静和谐【领绣】“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感受闲适的诗情画意【领绣】用丰富的色彩来诠释无声的父爱【领绣】在不同的色彩搭配中,打造自己的家居空间【领绣】原木风格,打造简约自然的家居空间【领绣】寓意夏至节气的四种墙布颜色,让家充满新的魅力「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茶荟 万泉归海之飞天系列「原创潮动力」设计师心选产品申报——TREASURE 映月衣架喜迎亚运 “泳”出精彩——径山镇水上趣味挑战赛圆满举行设•物设计选材中心成立:集合优质材料商和供应商,让设计师们少走弯路“海藏匠新”主题特展盛大启幕 红木流芳,探索海派东方新生活方式上海多维设计俱乐部创始人孙正栋:软装应更强调人体工程,更符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利缔亚首席设计师Edoardo Petri:我从每一天生活中,从每一天的所见所闻中获取设计灵感闪耀多元 开创无限:“POD设计力量·设计师个人秀·上海站”圆满落幕F&G Joint Studio:做一个能让人记住的空间,这件事本身就很有意义艾邑空间设计中心创始人谢文彬:空间是一刹那间的情绪变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