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席卷中国北方 电暖气销售异常火爆

icon 2010-12-17 07:24:25
icon 0

摘要:大风、降温、大雪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北方低温天气的到来。不过低温天气带热了北方取暖用品的热销,走进家电卖场或超市里,几十种款式的电暖气已经全部摆在了显眼的位置,有小巧的小太阳式、有时尚的陶瓷板式、还有传统的油汀式。

  “长春普降大雪,不少车主把雨刮器竖起来,防止冻住。多地出现暴雪、大风和剧烈降温天气,内蒙古气温跌至-45℃。”这是近期北方地区关于天气的报道。大风、降温、大雪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北方低温天气的到来。不过低温天气带热了北方取暖用品的热销,走进家电卖场或超市里,几十种款式的电暖气已经全部摆在了显眼的位置,有小巧的小太阳式、有时尚的陶瓷板式、还有传统的油汀式。据了解,入冬以来,卖场里电暖气的销售情况十分乐观,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提高了20%左右。

寒潮席卷中国北方 电暖气销售异常火爆寒潮席卷中国北方 电暖气销售异常火爆

  天极传媒Datacenter以天极数据平台2010年11月电暖气产品的用户行为为分析样本,对电暖气产品的人气分布情况进行了统计,客观地总结分析11月电暖气市场产品的竞争情况。本次统计结果如下:

  500元以下电暖气人气比例达到75%

  作为冬季取暖的实用小家电,中国电暖气产品的价格基本集中在千元之内,其中500元以下价位产品集中了75.17%的消费者关注度,成为最主流的产品价格段。另外500-1000元价格段产品人气比例到20.74%,1000元以上电暖气人气比例为4.09%。

  1000元以上电暖气人气比例高于产品比例

  从11月电暖气产品和人气分布对比分析来看,500元以下价格段和500-1000元价格段产品虽然人气比例较高,但它们的人气比例都低于产品比例,而1000元以上价格段电暖气人气比例高产品比例2.04%。

  11月中旬为电暖气关注度高峰

  从2010年11月电暖气各价格段人气走势分析,500元以下价格段产品人气走势波动较大,由此来看这部分消费者消费行为比较灵活,而500元以上价格段产品人气走势比较平稳,由此来看高价位的目标消费群体关注行为比较稳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