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揭晓 A.O.史密斯获殊荣(2)

icon 2010-12-17 16:40:41
icon 0

摘要:历时近6个月,以“责任引领未来・仁商”为年度主题的“2010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12月8日揭晓。在此次上榜的企业中,A.O.史密斯和微软、梅赛德斯-奔驰、诺基亚、通用汽车等跨国公司一道获得了杰出企业奖,此次榜上有名,无形之中彰显出...

  以人为本 用创新环保引领科技

  企业肩负着一定的社会责任,并将其融入到企业核心业务,融入到公司战略。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不过,能和多家跨国企业一起获得杰出企业奖,A.O.史密斯的功力不可小觑。

  就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上海世博会上,A.O.史密斯作为美国馆热水设备官方指定供应商,为23个世博场馆提供了全方位的热水解决方案,将近30个型号的商用燃气及电热水器、热水炉在世博会上大显身手。丁威认为,超前的设计理念、过硬的质量,使得A.O.史密斯热水器为世博所青睐。“而打造绿色低碳的节能产品,一直是A.O.史密斯研发的原动力。”据悉,作为一家拥有136年历史的全球性企业,A.O.史密斯公司始终坚持主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创新产品赢得中国家庭的信赖。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揭晓 A.O.史密斯获殊荣(2)企业社会责任榜领奖现场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