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长三角 安信获“年度畅销力品牌”

icon 2011-01-10 10:13:09
icon 0

摘要:岁未年初,由江苏广播2010年度家居听众评选出的“长三角地区2010年度畅销力品牌”公布。安信地板再获殊荣。

给力长三角 安信获“年度畅销力品牌”安信地板获“年度畅销力品牌”

  岁未年初,由江苏广播2010年度家居听众评选出的“长三角地区2010年度畅销力品牌”公布。安信地板再获殊荣。安信地板一直秉承着“真诚倾听 用心服务”的五心服务理念,这次被江苏广播家居听众选为年度畅销力品牌充分说明了长三角地区消费者对安信品牌的信任,对安信服务理念的认同和满意。

  安信地板一直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一切工作之始。每片地板从原料到安装到客户家中,包括在客户以后几年的使用过程中,安信都希望能让客户有一种舒服的感觉。2010年安信地板品牌重新定位为“乐享生活本真”,重启品牌腾飞计划。这次被长三角地区消费者高票选出,也充分说明了安信地板的品牌影响力。作为一家实木地板的龙头品牌,近年来安信地板不断的提升产品及服务水平。无论是参与《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公约》还是率先通过CARB认证,安信都本着真诚和负责任的态度来为消费者打造最安全可靠的产品。也体现了安信地板做为了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