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源自投入 泛美实木地热地板的由来

icon 2011-01-10 15:26:16
icon 0

摘要:中国木地板行业经过10多年的粗犷发展,已经开始告别低技术、低附加值的传统形象,正在由量的增长迈向质的飞跃。 而泛美木业,作为1995年成立的国内第一批专业木地板生产企业,也在这种行业环境中孕育成长,显示出了强大的品牌优势。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文化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更是获得了突飞猛进的提高。从过去的泥巴屋到现在的钢筋水泥大厦,从黄土地到水泥地到瓷砖到木地板,中国的地面装饰材料也是日新月异。而木地板因脚感舒适和感观柔和等特质,尤其受到时下装修人群的喜爱。

中国木地板行业经过10多年的粗犷发展,已经开始告别低技术、低附加值的传统形象,正在由量的增长迈向质的飞跃。 而泛美木业,作为1995年成立的国内第一批专业木地板生产企业,也在这种行业环境中孕育成长,显示出了强大的品牌优势。

抛开享有盛誉的别墅专用超长宽大板不说,单说泛美木业在地热采暖方面的努力与成就,便可圈可点。泛美木业依靠自身的原材料优势,凭借十多年的地板生产与研究经验,2007年一举拿下“隐蔽缝拼接技术”与“免龙骨粘扣直铺技术”两项专利,解决了实木地热地板胀缩问题,巧破地热难关,开启少有人问津的实木地热地板之路。

地热地板,即地热采暖地板,是“通过地板辐射采暖,室内温度均匀,温度从地面向上辐射,由下而上递减。”人踩在地热地板上,脚暖头凉,符合人体生理科学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后期开始,地热采暖地板开始进入国内人们的生活。地热采暖舒适纯净,且节省了房间的有效使用面积,并可有效节约能源,上市后广受人们的亲睐。据相关专家分析,地板辐射采暖将成为未来主要的采暖方式。

但地热地板在非采暖季地面要承受各种潮气,而在采暖时地面温度又要骤然升高,地板必然承受“温度”、“湿度”的双重变化。正因为地热地板的使用环境复杂,且对原材料和生产工艺要求颇高,所以一直以来,地热地板的生产和使用大多局限在强化地板和少量复合地板方面。泛美地热地板问世后,打破了这一“清规戒律”。

地热地板要求甲醛含量越少越好,越少越环保。但无论是强化地板或者复合地板做地热,都难免有甲醛排出,唯有实木地板另当别论。素以纯实木而名扬四海的泛美地板,所有选材概出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树种,特别是以南美洲珍稀木材为主。而泛美地板“地热系列”选材更加苛刻。这些树种木纹清晰,材质坚硬,天然美观而稳定性耐候性佳,环保,不变形,是天生的地热地板材料。

从早期很多消费者对实木地热地板的怀疑,到现在很多消费者主动帮泛美推荐产品,泛美木业的地热地板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当前,泛美木业有11个树种可以做地热地板,都是纯实木的,这是其他木业企业无法比拟的。

  泛美木业一直走的是中高端小众市场,不是一个常规意义上的大规模企业,但它在行业内却常有惊人举动,它的实木地热地板就曾在中国地板行业十五年大会上获得“科学技术创新奖”。创新源自投入,泛美在行业内的成就,正是泛美长时间的投入所获得的结果。直到现在,这里面依然涉及到很多方面,生产率、时间、周转率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