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也有春天―美颂巴黎专业改造旧居(2)

icon 2011-01-21 10:48:15
icon 0

  变质量-和霉斑、裂纹说拜拜

  装修时所使用的材料品质对完工质量起到了一定的决定性作用。在一些经久失修的老房子里,随处都可以看到墙面一道道的裂纹,严重的墙皮已经开始脱落,而往往用水区域的瓷砖缝隙里,也因为填缝剂的质量经不起时间考验,看上去霉斑点点。这些见怪不怪的“状况”不仅影响到整体居住环境的美观,而且对人体或是对整体房屋结构都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美颂巴黎翻新专家使用来自圣戈班集团的创新型建筑材料,彻底解决房屋顽疾,提升居住舒适度。

二手房也有春天―美颂巴黎专业改造旧居(2)美颂巴黎专业改造旧居
        *1-彩色陶瓷砖嵌缝剂

  适用于室内外前面和地面的陶瓷砖、马赛克的嵌缝施工。

  产品优势:高效防水、抗菌、防开裂的绿色产品;有效增强瓷砖铺贴效果,提供丰富的配色选择方案;施工便捷。

  *2-建筑室内用腻子

  适用于建筑内墙水泥砂浆、混凝土等基层表面涂料施工前的找平及室内干燥和有耐水要求区域的施工。

  产品优势:具有优良的耐水性,防潮、透气,粘结度强;具有与基层和涂料优良的双亲和性;易于批嵌和打磨;是一款经认证的绿色建材产品。

  变品味-改一改,老房也能变时髦

  老城区房龄超过30年的房子可以想象绝对是破旧不堪的样子,因为缺少室内装修,总是会给生活带来这样那样的不便,也许抬头看到的就是如蜘蛛网般的电线摇摇欲坠地吊在半空中,或是卫生条件堪忧的洗手间让人毛骨悚然。这样的环境,往往受到蟑虫鼠蚁的青睐,所以在家中常常与他们不期而遇也不奇怪了。何不给房屋来个大整容,给老房增添一些时尚的气息。

  美颂巴黎翻新专家针对大部分老房子还是砖混结构的墙体,水电排布不规范,房型结构存在缺陷等问题,派出资深的评估员上门勘察,根据房屋的实际结构、使用年限等信息进行评估,并由专业工程队使用改良的施工工艺,对老房对症下药,实现居室时尚美观装修的同时也保障了房屋的安全性能。

二手房也有春天―美颂巴黎专业改造旧居(2)美颂巴黎专业改造旧居

  来美颂巴黎,找翻新专家,享百变服务!专业服务,让您的家旧貌换新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