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装修热水器旺销 选购燃气热水器有五种方法

icon 2011-02-28 11:01:28
icon 0

摘要:春天来了,随着天津市居民春季装修高峰的到来,商场热水器也迎来了旺销期。据有关商业界人士介绍,春节之后热水器销量大幅攀升,进入三四月份以来包括各种品牌的燃气热水器销量同比大幅增加。如何正确选购燃气热水器?

  春天来了,随着天津市居民春季装修高峰的到来,商场热水器也迎来了旺销期。据有关商业界人士介绍,春节之后热水器销量大幅攀升,进入三四月份以来包括各种品牌的燃气热水器销量同比大幅增加。如何正确选购燃气热水器?天津市燃气集团燃气专家提出五项注意供居民参考。

春季装修热水器旺销 选购燃气热水器有五种方法春季装修热水器旺销 选购燃气热水器有五种方法

  一、先要弄清自己家中是何种气源。

  市民应该选择适用自家气源种类的燃气热水器。据了解,本市包括和平、南开、河西、河东、河北、红桥、东丽、西青、武清、静海、宁河、汉沽、塘沽、大港等区县供应的都是清洁优质的管道天然气。

  二、购置具有国家燃气器具生产许可证的单位生产的产品。

  三、选择先进的安全产品。

  不安全隐患严重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2000年已被国家明令淘汰,由烟道式、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全面取代。选择后两种产品的同时,要注意选择有熄火保护装置、干烧装置、定时关机装置、与排风扇联动装置等多种安全保护装置的产品。

  四、根据需要选择规格。

  热水器每分钟的出水量有大有小,所以热水器有6升、6.5升、7升、8升、10升等规格之分。大流量的热水器适合人口多和没有暖气的家庭,小流量热水器则反之。如您住在五楼以上高层,最好选择低水压启动的燃气热水器。

  五、要选择有完善售后服务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