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梦之队创享家居之美

icon 2011-03-24 11:20:00
icon 0

摘要:2011年正值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25周年之际,借此契机,红星美凯龙将携手众多中国知名家居品牌,一同见证和回顾中国家居业的25年,并通过“梦之队”的联合事件形成广泛的行业影响和社会效应。

  2011年正值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25周年之际,借此契机,红星美凯龙将携手众多中国知名家居品牌,一同见证和回顾中国家居业的25年,并通过“梦之队”的联合事件形成广泛的行业影响和社会效应。

  据悉,这支广告片将于3月中旬登陆央视一套和二套晚间黄金时段。一方面,它展现了家居行业日益产业化的发展模式,反映了红星美凯龙长期以来秉承“合力共赢”的理念;另一方面,预示着中国家居行业日趋品牌化,将通过“集群效应”实现对消费者的价值最大化提升。

  红星美凯龙:人性为本,创享家居之美

  2011年是红星美凯龙25周年,这对于红星美凯龙而言是一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年。同时红星美凯龙也是与无数中国优秀的家居品牌一起成长起来,这也成为了车建新总裁组织家居厂商拍摄这支广告的初衷。意在通过广告,让消费者更加了解我们成长中的家居行业。

  而家居,作为改变和提升中国人生活品质的重要一环,伴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也在发挥着日益举足轻重的作用。正如车建新在广告片中所言:“家居可以改变生活”。而人性化则是家居行业发展的原则和关键。

红星美凯龙梦之队创享家居之美红星美凯龙总裁兼CEO车建新

  家居厂商:家居制造,以人为本

  喜梦宝作为青少年儿童细分市场上的明星品牌,多年来与红星美凯龙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合作状态,喜梦宝总裁金方可在得知红星美凯龙即将拍摄一部联合厂商的广告片时,几乎是在第一时间报了名。金方可认为在红星美凯龙25周年之际,参与拍摄这部广告片也是对红星美凯龙的一种支持方式,同时广告也是打响自己品牌的一个平台。

红星美凯龙梦之队创享家居之美喜梦宝总裁金方可

  金方可在广告片中诠释到:“儿童家具,始终强调的是安全,以及帮助成长过程中的孩子获取更多的创意、乐趣和视角,让孩子们在安全、环保并富有创意的家居环境中不断成长。”强调了在儿童家居方面人性的设计和制作,从根本上保证了消费者的价值实现。

  芝华士副总裁李建宏通过广告片向人们传达了:沙发的设计和发展应该用来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生活方式,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和中国家庭找寻新的生活方式。而为千万家庭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也正是芝华仕的企业使命所在。

红星美凯龙梦之队创享家居之美芝华仕沙发副总裁李建宏

    而圣象地板执行总裁郭辉在广告片中除了强调美观之外,舒适、健康是消费者价值的诉求核心。地板的风格,影响整个家的风格。地板的健康,影响整个家的健康。一个清新舒适的,随时都让人充满归属感的家,是圣象对消费者的承诺。

红星美凯龙梦之队创享家居之美圣象地板执行总裁郭辉

    这些年红星美凯龙一直在提倡,让产业链条上每个企业做大做强,扶持工业、共生共荣。形成中国家居产业的群体优势,是中国家居流通企业的使命。正是基于这种使命感,车建新将企业定位为民族品牌的“孵化器”,通过经验的交换、资源的分享,带动渠道上产品品牌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