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梦之队登陆央视

icon 2011-03-24 11:02:12
icon 0

摘要:近日,红星美凯龙最新广告片登陆央视,这支由红星美凯龙牵头,同时邀请了家居行业内最知名的家居厂商总裁联袂拍摄的广告片,在播出的第一时间就引发了众多关注。不仅仅是因为这支广告的拍摄形式比较独特,片中,红星美凯龙总裁车建新、芝华仕副总裁李建宏、喜...

  近日,红星美凯龙最新广告片登陆央视,这支由红星美凯龙牵头,同时邀请了家居行业内最知名的家居厂商总裁联袂拍摄的广告片,在播出的第一时间就引发了众多关注。不仅仅是因为这支广告的拍摄形式比较独特,片中,红星美凯龙总裁车建新、芝华仕副总裁李建宏、喜梦宝总裁金方可、圣象地板执行总裁郭辉面对镜头侃侃而谈,这种直面消费者的沟通方式在业内可谓前所未有。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部广告片,各位总裁不但向消费者展示了各自的企业愿景和理念,也透露出家居行业越来越人性化的发展趋势。

  “梦之队” 让梦想照进现实

  回首过去的25年,中国家居业经历了粗放、初级、分散的发展阶段,看似庞大的市场,却因单打独斗而难成规模。一直在提的产业升级、行业整合发展迟迟未到。

  而此次登录央视的“梦之队”,却有种中国家居业整合发展初现端倪的感觉。时值25周年之际,红星美凯龙表示,要借此契机携手芝华士沙发、喜梦宝儿童家具、圣象地板等众多中国知名家居品牌,成立家居业“梦之队”, 并力图将此次联合事件形成广泛的行业影响和社会效应,一同见证和回顾中国家居业的25年。

  为什么叫家居业“梦之队”? 红星美凯龙一位负责人解释说,家居业“梦之队”以帮助中国消费者和家居厂商共同实现家居及生活的梦想为成立的初衷,希望能代表家居业的最高水平。

  组建家居业“梦之队”,是为了展现了家居行业日益产业化的发展模式,反映了红星美凯龙长期以来秉承“合力共赢”的理念;同时,预示中国家居行业日趋品牌化,通过“集群效应”,提升服务消费者、为消费创造最多价值的内涵。真正使中国家居业品牌化、产业化、整合化发展的梦想一步步迈入现实。

  家居产品要从人性出发

  红星美凯龙总裁车建新这样阐述自己的家居生活理念:“家居行业一切从人性出发,我觉得消费者感受是第一位的。”作为容纳众多家居品牌的流通领域企业,红星美凯龙将自己定位为一个承载着千万家庭梦想的大舞台,致力于实现中国亿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梦想。

红星美凯龙梦之队登陆央视红星美凯龙总裁兼CEO车建新

  芝华士――改善国人亚健康

  作为国内知名沙发品牌,芝华士副总裁李建宏在谈到自家的产品时表示,希望通过沙发的设计和发展来改善现代人的亚健康生活方式,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和中国家庭找寻新的生活方式。为千万家庭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是芝华仕沙发的企业使命。

红星美凯龙梦之队登陆央视芝华仕沙发副总裁李建宏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