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壁纸推荐:沃莱菲壁纸《妙》――岁月留下的古典

icon 2012-05-31 13:55:20
icon 0

摘要: 在今天这个崇尚返璞归真的年代,古典风格一直是趋势所在。新古典流派的墙纸设计追寻的目标就是通过设计上独具匠心的细节处理,将古典与现代两者融为一体,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家居感受。

  夏季壁纸的选购,需要格外注意壁纸的质量问题,沃莱菲壁纸采用三层原木纺,在透气呼吸方面是很出众。

  设计手札:

  以法式古典风格为设计理念,在墙纸花型、底色处理上再现了古希腊、古罗马的古典风格,并吸收东方以及哥特式的特点,使室内风格显得不再深沉。古希腊、古罗马的柱式、拱券的式样成为《妙》这个版本的主花构思,典雅的古代风格、纤致的中世纪风格、富丽的文艺复兴风格、浪漫的巴洛克、洛可可风格,一直到庞贝式、帝政式的新古典风格,在各种花型细微的处理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夏季壁纸推荐:沃莱菲壁纸《妙》――岁月留下的古典沃莱菲壁纸

  在今天这个崇尚返璞归真的年代,古典风格一直是趋势所在。新古典流派的墙纸设计追寻的目标就是通过设计上独具匠心的细节处理,将古典与现代两者融为一体,带给人们一种全新的家居感受。

夏季壁纸推荐:沃莱菲壁纸《妙》――岁月留下的古典沃莱菲“妙”主题壁纸

  版本名:《妙》

  概述:岁月留下的印记,不繁复,不刻意,让生活沉淀。

  风格:新古典欧式风格

  材质:三层原木纺

  规格:53cm

  家居搭配:亚麻材质或者原生态的木质架构材质的家居,是搭配此款壁纸的首选家居,一些带有欧式花卉的饰品小物件,可以提升整体家居的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