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装饰王子超:品牌定位时尚 用高性价比吸引客户

icon 2012-07-29 19:23:40
icon 0

摘要: 近日,新浪家居记者就设计师吃回扣、装修人员施工偷工减料,以次充好、装修的时候动了房型的基本结构、设计师的设计不到位、效果图跟实景差距太大等问题做了调查,那么如何避免这些装修问题,记者采访了一些家装设计师,请她们给到网友最实在的建议。

  近日,新浪家居记者就设计师吃回扣、装修人员施工偷工减料,以次充好、装修的时候动了房型的基本结构、设计师的设计不到位、效果图跟实景差距太大等问题做了调查,那么如何避免这些装修问题,记者采访了一些家装设计师,请她们给到网友最实在的建议。

C+装饰王子超:品牌定位时尚 用高性价比吸引客户C+装饰设计总监王子超

  采访对象:C+装饰设计总监王子超

  采访人:新浪家居 吴峥

  【新浪家居】:王先生能不能先介绍一下C+这个品牌,他什么时候创立的,他的品牌特色,最吸引客户的地方在哪里?

  【王子超】:C+创意空间是在2005年注册的,他隶属于上海臻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我们公司的理念是因为这个品牌很年轻,我们走的是时尚,比较有品位的特色。我们对设计师的要求是对他们的设计能力要求都是比较高的,这也是我们在整个行业竞争里面很有特色的一个地方。

  另外一点,比如说家装这一块服务的对象是上海市场里面的中青年人群。其实这一部分客户他的一个特点就是压力比较大,可能有的买了房子剩下的装修费用可能不是很充足,但是这一部分在上海又是占了很大的一个市场。他们的一个要求也是非常高,他们都是见多识广的,他们所做得一些工作还是比较高端的,所以很多设计师就反映了这种客户要求比较高,但是没有什么钱。但是我们还是以高的性价比方式去吸引他们,比如说可以给他们一个很好的设计理念,然后通过用一些能够出效果的一些材料,把一些成本降低下来,这其实就是我们在走的一条路线。另外一块做高端的部门。

  【新浪家居】:也就是说公司是分为两个部门的,是这样分吗?

  【王子超】:在整个家装部里面分两个部门,一个是做我们刚刚说的这类人群。另外一部分就是做稍微高端一点的。比如说复式以上,包括别墅。

  【新浪家居】:您目前主要是做管理还是设计?

  【王子超】:目前我主要是做管理,顺便做公装,就是负责整个公司的公装部。公装是我们从前年开始的,陆陆续续也是接了很多的案例,比如说上海岁金集团,他整个浦东花木嘉里城的38楼,要求就是非常高的。包括伊 利牛奶,整个世博轴上面所有的形象店,包括全上海200家形象店,供货店的形象。包括万方石油设备集团。

  【新浪家居】:现在主要是做公装还是家装?还是这两块都做?

  【王子超】:都做。我现在的慢慢在注意力在偏移,在往公装上面去走,可能我们将来的路线就是能够做的比较高端一点,然后公装这一块能够占到总业务量的70%左右。

  【新浪家居】:是不是因为这两年家装行业的行情不是很好,所以做这样一个转型?

  【王子超】:是,其实这也是在上海很多类似我们这种规模的公司转型的一个目的,整个上海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这个行业被我们内部的这种公司做的越做越差,因为他会产生恶性竞争。其实这又谈到了我刚刚说的那一点,那部分人群在上海占的市场是非常非常大的,很多公司他做这种单子只能以超高的性价比,高的性价比就意味着你的利润要降低,利润降低,比如说工地上会出现很多问题,从而会把整个公司成本托的非常高,然后很多公司会觉得利润和付出不成正比,慢慢的这一块市场会抛弃或者是筛选客户。

  【新浪家居】:也就是说从2005年到2010年,你感受到整个家装行业走势并不是很好,所以10年开始转方向开始做公装是这样吗

  【王子超】:对。其实还有一点,因为我们公司有很多的业务来源都是来源于其他的一些网络,尤其是家装的客户,很多来源于网络,所以说网络的环境,其实网站里的更新是非常快的,可能一两年,两年之内就另外一种新的模式出来了,这种模式对以前老了模式会有一个较大的冲击,所以说我们公司也是在根据网络市场的变化也是在不断的调整。

  回答:现在已经不是排名的问题了,只要是有单子过来,肯定有三到四家,或者甚至五家他会跟你一起竞争,他会推四家到五家,因为他要把一个订单的利益最大化。所以说导致了整个签单率会整体下降,因为竞争大了。正像这类的网站现在是非常多的。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