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控股世和置业时代精品——昊•梦想谷璀璨绽放!

icon 2019-09-02 15:19:28
icon 0

摘要: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维多•邦德亚历(Guido Bondeilli)创造性的将莫奈“睡莲”的灵感融入空港中心建筑群体结构,4幢建筑与祝桥海天湖彼此呼应,独韵天成,而又彼此相应相契,光影随行,睡莲花开的美好意境跃然纸上,实现了建筑与自然、艺术...


昊•梦想谷宣传视频

  燃动浦东,沸腾上海,2019年8月30日,在万众期待中,祝桥航空城地标级典范之作「昊•梦想谷」项目推介盛典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克而瑞上海事业部总经理/首席分析师叶茂先生、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上海总经理邵煜恩先生出席当日活动并做了主题分享,现场百余名特邀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昊•梦想谷的首度亮相!Onehome万和控股携手喔喔集团共同匠心打磨,艺术巨献,努力与城市共生、共荣。

昊•梦想谷项目推介会现场

  以产业为核心,以人才为竞争力,是影响上海热点区域发展的重要因素,在这些条件下,浦东具备绝对的优势力量,尤其当下上海东站的重磅规划下,拥有航空城和立体交通的祝桥将是临港自贸区之后的下一个风口,空铁联动,立体交通体系的核心,承接第一波的国际利好将提升上海未来的城市竞争力力,祝桥强势崛起,高能级商业配套需求亟待补强。

  世界级的空铁规划,炙手可热的城市板块,昊•梦想谷作为祝桥航空城的地标典范,由万和集团与世和置业联袂打造,而对于深耕浦东多年的万和集团来说,始终恪守以艺术的态度塑造城市精品,真正将艺术融入祝桥,努力打造祝桥地标性建筑典范,未来,昊•梦想谷将成为上海航空城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脉动祝桥,链接世界。

  国际顶级建筑大师,匠心筑造梦想之城

  十八世纪,莫奈在他深爱的荷花池边创作出印象派名画《睡莲》。评论家瓦多伊曾这样评价,莫奈的“睡莲”里存在着一种内在的美,它兼备了造型和理想,使他的画更接近音乐和诗歌。

昊•梦想谷建筑效果图

  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维多•邦德亚历(Guido Bondeilli)创造性的将莫奈“睡莲”的灵感融入空港中心建筑群体结构,4幢建筑与祝桥海天湖彼此呼应,独韵天成,而又彼此相应相契,光影随行,睡莲花开的美好意境跃然纸上,实现了建筑与自然、艺术、城市的完美契合,为城市雕琢地标级艺术精品。

建筑设计师维多•邦德亚历(Guido Bondeilli)

  维多•邦德亚历(Guido Bondeilli),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建筑学系最优异的全荣誉奖与建筑设计学位获得者、2010世博会意大利馆的特邀设计师,1994年以来致力于运用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进行建筑和规划的创新与探索,作品包括精品地标式建筑和大型组团建筑,为城市打造更完美更科学的艺术空间。其团队专注于大小空间比例在最难条件下的优化,并且不断进行着理性探索,目的是为了提供更科学完美的符合人类需求的空间。

  全域旅游扇形黄金区,大美浦东引全球目光

  7月30日,浦东新区发布了首批6条最具浦东特色的全域旅游线路。大浦东正在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全域旅游目的地。昊•梦想谷正是这扇型黄金旅游线的中心,项目建成后它将为迪士尼乐园,上海野生动物园、海昌海洋公园、冰雪世界主题乐园(建设中)、中国航海博物馆、等提供全方位、体闲驿站式的服务,也将成为未来浦东千亿旅游收入的直接贡献者。

  昊•梦想谷周边旅游目的地

上海迪士尼乐园

海昌海洋公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

中国航海博物馆

上海天文馆(施工中)

冰雪世界主题乐园(建设中)

昊•梦想谷区位图

 主题驱动,IP集结,再塑欢乐地标

  昊•梦想谷整体规划10.8万㎡,由1.6万㎡的沉浸式商业街区与3.8万㎡的12个主题酒店群组成,以服务浦东全域旅游为宗旨,定位以“家庭、动漫、艺术、潮流”为主题,核心打造动漫里、艺术里、潮流里3大主题街区,搭建沪上领先的超级IP运营矩阵,力争成为一个国际性的地标级商业休闲中心,以及全球打卡胜地。

  此外,项目将围绕大浦东“全域旅游”定位,在昊•梦想谷项目搭建“梦幻浦东国际旅游服务中心”,以项目为中心的城市旅游服务系统,提供浦东全域景区接驳班车服务及定制旅行攻略服务,无缝对接浦东全域旅游资源,为你的梦幻之旅“加速度”。

  匠心巨献,万众瞩目,未来可期

  昊•梦想谷以其优越的区位环境,卓越的艺术品质势必会成为奏响上海航空城的第一炮,这次项目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见证了Onehome万和控股世和置业对祝桥的的实力巨献,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浦东祝桥美好的未来蓝图,万众瞩目,未来可期,拭目以待!

昊•梦想谷展示中心

  昊•梦想谷预计今年10月底将盛大开盘预售,现己开始蓄客品鉴中。

  现己开始蓄客品鉴中。

  热线:20577997,项目展示中心:上海昊美艺术酒店一楼 昊•梦想谷展示中心(上海浦东祖冲之路2299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