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牵手百家名企 打造沪上商业新生态

icon 2020-05-20 19:40:53
icon 0

摘要:当天,在这场主题为"品牌生态 智链未来"的百企高峰论坛上,海尔智家牵头与百家企业成立品牌联盟,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并就本次论坛同步开启了众播。

  5月20日,在上海市去年9月落地的新地标"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成立了一个关于"如何定制美好生活"的全新商业生态联盟。

  当天,在这场主题为"品牌生态 智链未来"的百企高峰论坛上,海尔智家牵头与百家企业成立品牌联盟,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并就本次论坛同步开启了众播。这百家优秀企业几乎涵盖了上海市民衣食住娱的各个方面,均为各个领域的TOP品牌,包括海尔智家、月星家居欧普照明、百联集团、苏·宁易购、国美电器、永乐电器、红星美凯龙等。联盟成立后,海尔智家将和百强企业的众多线下门店联动,一起为上海市民带来消费补贴。

(海尔智家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

  此次联盟的成立,还将带动百强企业在海尔智家生态平台上实现共创共赢。海尔智家将紧紧围绕用户需求,让产品成为场景的组件,让行业成为生态的合作方,打破传统的行业界限,为用户定制更多智慧健康场景方案,在创造和分享生态收入的同时实现生态共赢。

(百强企业代表参加海尔智家"品牌生态 智联未来"圆桌论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签约仪式之所以选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是其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布局场景生态的一个体验中心,开业8月以来,为上海乃至来自世界各地10万余家庭定制了个性化的全屋智能场景体验,成为了"智慧上海"转型的一个标志。

  作为首批"2020体验上海"体验店,001号体验中心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海尔智家为用户带来的衣食住娱全场景解决方案。比如海尔衣联网覆盖了服装、家纺、洗衣液、皮革等13个行业,实现了从一台洗衣机、到洗衣服务、再到全流程智能洗护体验的迭代。具体来说,用户投入衣物后,洗衣机会自动识别衣服面料、水质水温、洗衣液等信息,推荐最合适的洗护方案。衣服洗完后,干洗机会紧接着匹配最佳的干洗程序。如果衣服需要晾晒的话,洗完后晾衣架自动下降,挂上之后轻轻一碰,晾衣架立即回升……

  据统计,自上海市启动"五五购物节"以来,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日均服务超百户家庭客户,客单价25万元,实现销售1400万,环比增长2.6倍。上海市民有购买需求的,可以随时关注海尔智家APP的体验云众播或走进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下单心仪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总冠名天猫618超级晚,联手阿里发布周年宠粉节木塑第2课|凭什么说适应海南的木塑在其它地方所向披靡?尖叫设计首家家具集合店上海万象城店全新开启酷家乐收购SaaS软件Modelo,正式入局房产布局全空间立邦中国与比利时速的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快讯:彭于晏成为红星美凯龙首位男性品牌形象代言人!首款多功能烹饪“机器人”发布,米博强势开启轻厨时代在宜家 希姆弗斯 系列陪伴中单曲循环“Last Dance”专业级桌面照明体验 昕诺飞发布旗舰款飞利浦轩泰LED台灯老板电器举办“云”发布会,宋威龙携粉丝走进中国新厨房来宜家杨浦商场,探索更多关于家的灵感pick这款美的集成灶,佳肴千般有油烟不沾身软装小师妹•爆品来啦——领绣【如鱼得水】窗帘十大品牌发布:买窗帘十怕 如鱼得水十诺红星美凯龙总冠名天猫618超级晚,联手阿里发布周年宠粉节素江南营销总监陈晓波:提供更优质、原创性、艺术性产品红宝石营销总经理周吉辉:家氛围+水文化=成功的市场营销欧仕莱董事长孟岑凯:产品 营销 渠道并驾齐驱 稳步向前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打磨产品 锤炼专卖体系缇绣总经理曾超:五步战略迎市场 回望当下重营销御秀品牌副总张新伟:寻找招商新形式 新媒介平台收益良多美间总经理陈坤忠:产品本位 营销和渠道才能更好推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