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佰利董事长鲁金州&芮德纺织总经理许峰华:参与盛会不留遗憾 墙布窗帘品牌化当先

icon 2020-12-12 16:20:13
icon 0

摘要:“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12月10日正式启动,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

“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12月10日正式启动,近千名来自各个国家、地区的行业协会、优秀品牌、高级设计师、墙纸墙布产业领军人物及专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大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首席媒体及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全程跟进并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记者石宇鑫,目前我正在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的现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金佰利董事长鲁金州先生以及芮德纺织总经理许峰华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鲁总、许总你们好,请问二位参与此次大会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鲁金州】:感觉有些兴奋,很早就过来,到了大会现场看到整体的感觉,场面还是蛮大的,非常不错。

【许峰华】:我的感受也是很兴奋,所以我们俩特别早,能够参加本次大会我们都特别开心,到了现场感受到场面十分宏大,如果没有来的话,我认为会是一个遗憾。

【新浪记者】: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作为行业最高规格的**盛会,您认为将对墙纸墙布行业发展带来哪些积极作用?

【许峰华】:能够更好的推进行业进步,促进行业凝聚力,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鲁金州】:我觉得整个行业应该有所改变了,销售模式,墙布跟窗帘不一样,品牌化更快一些。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二位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总经理朱杰:行业盛会给予信心 品牌化发展势在必行华英董事长周海康:行业顶级盛会十分必要 墙纸墙布行业未来空间广阔诺奇兄弟总经理周智仰:行业盛会规模宏大 团结推动行业发展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聚企业之力,谋行业发展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行有所获 为行业前行共助力VISA总经理常亮:大会提供契机 感知行业发展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汇聚多方力量 共存共行共荣蓝绣总经理李先荣:共学 共勉 共分享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思考沉淀 群策群力 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红宝石总经理凌厉: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乾庄副总经理王俊:内外剖析深化 迈入高品质发展素江南设计总监华燕燕:良才善用 能者居之布朗斯总经理朱杰:行业盛会给予信心 品牌化发展势在必行华英董事长周海康:行业顶级盛会十分必要 墙纸墙布行业未来空间广阔诺奇兄弟总经理周智仰:行业盛会规模宏大 团结推动行业发展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聚企业之力,谋行业发展爱漫时董事长王鑫海:行有所获 为行业前行共助力VISA总经理常亮:大会提供契机 感知行业发展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汇聚多方力量 共存共行共荣蓝绣总经理李先荣:共学 共勉 共分享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思考沉淀 群策群力 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红宝石总经理凌厉: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