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选 成就非凡 —— 丝涟床垫140周年庆典之夜

icon 2021-09-28 21:02:35
icon 0

摘要:9月28日晚,美国知名床垫品牌丝涟于上海W酒店顶层露台,以“冠军之选 成就非凡”为主题,举办「 140周年 」庆典之夜活动。

  9月28日晚,美国知名床垫品牌丝涟于上海W酒店顶层露台,以“冠军之选 成就非凡”为主题,举办「 140周年 」庆典之夜活动。丝涟中国区总裁费鸣杰先生、“亚洲飞人”苏炳添先生、网红艺术家朱敬一先生、“真爱基金”常务副秘书长谢鹏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这场云集了众多媒体和家居零售行业精英的聚会,为品牌的140周年庆典献上了一出完美礼赞。


  今年,时值丝涟集团140周年,通过这一季精彩的整合营销活动,丝涟希望传递出品牌“以冠军品质,成就非凡梦想”的心意,用创新科技发掘产品灵感,并融合于丝涟全系列产品中。今晚的庆典之夜,邀请到品牌高层出席,与此同时,品牌挚友苏炳添先生也来到活动现场,他的骄人成绩是对“成就非凡”最好的诠释。展望未来,丝涟品牌将继续以匠心品质和创新科技持续推出更健康舒适的床垫和床具系列,以此演绎丝涟“非凡”的品牌内核。

  根植于睡眠健康,营造创意舒适家居感

  今晚的 W酒店,步入顶楼露台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名为“非凡之路”的时光长廊,长廊一侧是被悉心记载的品牌大事记,另一侧则是品牌挚友苏炳添的冠军之路。绚丽的露天舞台以丝涟logo形状为创意灵感,LED大屏二侧以床垫造型的背景加以特别设计过的灯光为点缀,让材质与空间环境进行碰撞,犹如走进丝涟全力打造的健康居家生活当中,感受都会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当晚苏神分享了他的成长之路,高强度的训练下始终保持状态在线,源于他对梦想的执着坚持,这也是丝涟的品牌理念,140年对“睡眠健康”的执着坚持,才成就了今天全球领先的高端床垫品牌丝涟。前沿创新的技术、流畅精致的设计与舒适度完美融合,演绎优雅时髦健康的睡眠体验,延续了对睡眠“重新定义”的无限价值。

  艺术家朱敬一也参加了庆典之夜,并当场以床垫为媒,用创意书法的表演写下了“成就,不至于梦”赠送给丝涟作为生日礼物。这款床垫最终由苏炳添联合签名,由丝涟赠送给了“真爱梦想基金”。近年来,丝涟和多位艺术家合作,作为品牌对艺术与家居空间融合关系的探索。当晚,丝涟还出资赞助了一所“梦想中心”的建设,“真爱梦想基金”常务副秘书长出席了捐赠仪式,捐助将庆典之夜推向了高潮。丝涟已经持续多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希望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梦想”。

  随后,由到场嘉宾与丝涟中国区总裁费鸣杰先生共同开启了庆生仪式,上海地标白玉兰大厦外墙被点亮,大屏幕上展现了丝涟140年执着追梦的“非凡之路”。140年,是丝涟收获梦想的里程碑,也是另一个“非凡梦想”的起点。全场来宾与丝涟一同见证了这个迈入未来的光辉时刻,共同期待品牌以更快的速度去追求梦想。

  以未来为源,拓展现实视野

  丝涟本次庆典之夜活动,是一次坚持与梦想的对话。正如丝涟中国区总裁费鸣杰在现场所说:“始终保持匠心之本,并不断追求技术突破,让丝涟得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快速发展,深受消费者认可。”在庆典之夜现场,台上嘉宾无论是运动、公益、还是艺术,都在各自领域执着于梦想,并不断坚持与突破。

  未来,丝涟也将继续关注脊柱健康的研究,从自然中寻找灵感、于细节挖掘“睡眠”的格调,舒适、营造舒适雅致的睡眠生活,创享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丝涟的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们共聚一堂,他们怀着对睡眠科技的愿景与对丝涟品牌的喜爱,不断思考床垫与睡眠健康的互动关系,探索未来与当下的内在联系,也一同见证了庆典之夜活动的圆满落幕。

  回望过去的140年,丝涟的发展浓缩了品牌经典融合与开拓创新的理念。这140年是一座里程碑,预示着一个全新的、发展的时代的更迭出现。展望未来,丝涟将继续与医学专家、艺术家等不同领域的大师合作,打造更多元、更健康的睡眠“非凡之选”。探索不停,创新不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洞见东方美学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开启衣物奢护体验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巨量引擎&火山引擎深度合作暨“双擎计划”启动仪式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三翼鸟|卡萨帝启动智慧梦想家社区行公益活动梵几×Oracle NetSuite 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打造东方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赛场烽烟再起 | 第六届“威能杯”舒适家居篮球联赛正式开幕跨界亮相引轰动 A.O.史密斯成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全场亮点新品新战略发布,松下洗护发布会创多项业内第一科技生活,美好上海 “海尔健康焕新节”今日盛大开启让设计成长,从“你”到“更好的你” ——2021第二届 「设计上海TALENTS」正式启动徐泽宇:装好家、更实惠,给客户一个满意的新家定义新整装,创造品质家 |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raumplus德禄上海真北展厅盛大开业,耀世启航重磅!爱漫时与新浪家居深化合作 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温暖又治愈的治愈系风格来了,快来安排上“兴聚势﹒合无界” 2021年海派定制企业家的交流会在沪举行【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第一次装修尤其要注意什么问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Milan直播抽奖预告 | 让每一个品牌动作都为营销创造价值【YASLAN】惬意栖居,让生活超出想象【乾庄】2021新品直播来啦!设计师有话说<第一期>ASKO于上海安缦酒店举行发布活动 全新Classic 9kg系列淬炼百年匠心致美上市【YASLAN】揽一城繁华似锦,享一室静世芳华【YASLAN】流淌于奢与雅,质感与优雅兼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