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 天加亮相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董事长蒋立谈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引领

icon 2021-12-08 20:44:02
icon 0

摘要:12月8日上午,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开幕。大会聚焦“让制造更聪明”使命,围绕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聚众智、汇众力,共创数字时代,共享智能成果,着力打造集高端论坛、成果发布、产业对接、行业赛事...

  12月8日上午,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开幕。大会聚焦“让制造更聪明”使命,围绕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会模式,聚众智、汇众力,共创数字时代,共享智能成果,着力打造集高端论坛、成果发布、产业对接、行业赛事等活动形式为一体的智能制造国际性盛会。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周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楼齐良、SAP全球副总裁胡安德(Hube Andreas)、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西门子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肖松、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振哲(John Waldron)、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分别就智能制造人才打造、数字经济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数字化服务、数字经济助力智造远航、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绿色发展精益制造等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了主旨演讲。

  主旨演讲中,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立表示,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引领的前提是企业做好基础管理,其关键在于流程再造、数据标准化、软件二次开发和企业负责人的高度重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特别策划| 首批家电碳路者如是说!多能源组合/减塑行动…一张图看懂家电业减碳路线“康定斯基配色”了解一下?HD独家对话 | 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发挥专业所长,与硬装渠道有序抱团、合作共赢家电快讯—家用燃气用具国抽检出不合格HD独家对话 | 美登斯总经理谢庆君:以设计为主导,贯通硬装与软装的专业能力布艺选择之色彩篇专访设计师黄一:专注设计 让标签成为自己设计风格的闪光点新浪家居x帅丰电器「智系整装品质行·装企走访团」首期即将启程,走进金螳螂·家!快讯| "绿色经济新未来系列研讨"暨新浪家居家电频道首场企业思享会圆满落幕视频家电一线⑪| “双碳”赛道如何备战? 首批家电“碳路者”11月26日将在魔都开考!观澜| 安伟杰、比尔曼:菲斯曼的百年驯“火”记特别策划| 首批家电碳路者如是说!多能源组合/减塑行动…一张图看懂家电业减碳路线【领绣】新品发布《迷雾森林》——满天星瑶,归心拾光【领绣·菁华】恬淡悠然丨自然与都市真假难辨深刻领悟中国传统美学精神,领绣墙布新品颜值与品质齐备“康定斯基配色”了解一下?【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多么痛的领悟,原来这个也可以改善睡眠!【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极简风格,家居装修yyds【爱漫时·大咖说】孝感专卖店严凯琴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窗帘、墙布搭配得好,装修效果提升几个档次!Find in 广州 | 每平每屋「寻找国民好设计」×2021广州设计周,邀你一探设计先锋界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