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墙布养护小贴士来了~

icon 2021-12-15 13:16:44
icon 0

摘要:敲黑板!墙布养护小贴士来了~

Tip1-灰尘



常规灰尘,只需用鸡毛掸子or干净的干毛巾擦拭即可。



 Tip2-水


针对墙面上不小心溅到的水,以及因气候潮湿的梅雨季节返潮的小水珠,只需用干净的干毛巾擦干就可以了,遇到大面积的墙面漏水应注意通风并辅以吹风机冷风吹干。




 Tip3-普通污渍


普通污渍只需用毛巾、香皂蘸水在污渍上轻轻擦洗,然后再用过了水的半湿毛巾擦干即可。


Tip4-油渍


用洗洁精进行清洗,可以用软牙刷沾上洗洁精轻轻在油渍上刷洗,然后用湿毛巾第二次过水擦干,面积大的话,擦干净后用吹风机冷风吹干就恢复如新了。


<a href=



Tip5-笔迹


家里有宝宝的都知道,孩子涂鸦是天性,当遇上孩子在墙布上画上“美景”后,怎么办?

这就需要使用墙布专用清洁剂,喷在墙面上,然后用全新的白毛巾沾冷水,拧干后擦洗两遍,直到完全干净之后再用吹风机冷风吹干即可。


图片


此外要提醒大家注意清除污渍一定要及时,切不可拖延时间,时间久了有的污渍就顽固了。



Tip6-发霉



南方的梅雨季,不少业主就会担心家里的墙布是否会出现发霉现象。引起墙布发霉主要有四大因素,分别为:水、温度、营养物以及霉菌。了解了这四大因素,对于预防墙布发霉,我们就可预防。


贴墙布前, 墙体基膜打底很关键,墙体基层处理之前首先确保墙体没有碱化、粉化、霉变现象,要确保干燥。涂刷1-2遍墙体界面剂,然后再进行腻子层批刮处理(不要用碱性大的),干燥打磨后涂刷2-3遍基膜(最好是固含量高的全效基膜)。


图片


皮肤保养好才能容颜不老,娇艳靓丽
墙布保养好同样能常用常新


转载自布天下 | 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观澜| 安伟杰、比尔曼:菲斯曼的百年驯“火”记家电一线⑯千亿市场+独居经济加持 宠物家电市场迎来黄金赛道家电快讯 | 天加亮相2021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董事长蒋立谈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引领特别策划| 首批家电碳路者如是说!多能源组合/减塑行动…一张图看懂家电业减碳路线“康定斯基配色”了解一下?HD独家对话 | 城市素颜总经理夏丽娟:发挥专业所长,与硬装渠道有序抱团、合作共赢家电快讯—家用燃气用具国抽检出不合格HD独家对话 | 美登斯总经理谢庆君:以设计为主导,贯通硬装与软装的专业能力布艺选择之色彩篇专访设计师黄一:专注设计 让标签成为自己设计风格的闪光点新浪家居x帅丰电器「智系整装品质行·装企走访团」首期即将启程,走进金螳螂·家!快讯| "绿色经济新未来系列研讨"暨新浪家居家电频道首场企业思享会圆满落幕【新浪观点】这家墙布企业因制假售假全员被拘,撕开行业乱象的冰山一角【领绣】新品发布《迷雾森林》——烟壑流云,向阳而生【领绣·菁华】暮树花殷丨花木之形抒写极简诗意空间【领绣·菁华】国风刺绣丨品味中式匠心神韵【领绣】打假正当时!这才是正版“领绣”墙布!假冒仿造领绣墙布被刑拘,是时候掐灭这股“嚣张气焰”了!【中国软装臻选黑钻门店】艾是·布家居广州从化店王文静: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雅居乐·小院流溪业主谢女士:温馨高档是装修的第一要素艾是·布家居消费者鼎舍装饰负责人张先生:专业的导购团队甄选好产品艾是·布家居消费者安儒星月月子中心负责人黄先生:产品的舒适环保让人更放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