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生态 智链未来——海尔生态启幕全球舒适生活趋势

icon 2022-09-07 21:46:43
icon 0

摘要:拥抱时代变化、把握品牌长期的生命力。

  时值十四五攻坚之年,面对经济转型及全球化新趋势,品牌建设到了关键时刻。民族品牌是国家的名片,是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在四十余年改革开放的浪潮之中,民族品牌从“中国制造”渐往“中国智造”深处,潜移默化地改写了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9月6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指导,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海尔智家上海中心承办的“品牌生态 智链未来 | 上海五五购物节暨舒适生活趋势发布会”在沪举行。发布会上,数个生态联盟战略隆重启动。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华,新华社长三角区域运营总部主任、新华社上海分社副社长张小军,海尔智家营销总经理、中国区副总经理程传岭发表致辞,品牌、文化、经济等领域专家学者同台探讨品牌的创新和品牌生态联动,畅谈品牌与人们美好生活需求的多元交互。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在致辞中指出,上海是一座有着2400多万常住人口的超大城市,“烟火气”是与生俱来的。“烟火气”就是人气,也是老百姓幸福感的“风向标”。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智能化的家电生活场景很大程度上提升人们的幸福感指数与生活舒适度。每一项技术的革新,每一轮行业生态的解构与重塑,都推动理想生活离我们更近一步。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华表示,上海五五购物节有力汇聚了人气、商气,已成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标志性活动。“家消费”是消费重要的增量场,也是消费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家”这一重要的生活场景,家电、家装、汽车、生活服务等重点领域迎来蓬勃发展的“大时代”,正逐步向智能化、场景化、数字化、绿色化不断升级。

  新华社长三角区域运营总部主任、新华社上海分社副社长张小军在致辞中表示,品牌一端连着需求,一端连着供给;商业成就离不开品牌,品质生活也离不开品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作为新华社响应国家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提升民族企业品牌形象。海尔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之一,在品牌生态探索和创新等方面不仅成为行业的样板,也成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一张名片,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

  伴随消费升级,人们对“家”生活的关注,逐渐从某个单一产品,上升至整个生活场景的便捷化和智能化。智慧家庭的落地升级成为家电家居家装行业探索发展的关键路径。

  海尔智家营销总经理、中国区副总经理程传岭表示,海尔立足科技创新,打造了科技引领的全新生态,在家电领域完成传统家电到智能家电的转型升级,实现了从高端品牌到场景品牌再到生态品牌的前瞻化布局。面对生态经济发展大潮,海尔智家率先打造了场景品牌三翼鸟的品牌生态圈,构建强大的一站式智能家居生态理念。

品牌生态 智链未来|上海五五购物节暨舒适生活趋势发布会启动仪式

  海尔智家上海中心营销总监刘杨重磅发布三翼鸟卡萨帝舒适生活战略方案。方案中,卡萨帝以“精致”、“艺术”、“科技”为关键词,从用户需求洞察到核心科技突破,与用户同频共振,创造美好生活体验。刘杨表示,卡萨帝用对待艺术品的态度来对待家电,传递生活方式、展现制造之美、彰显大国自信。

  圆桌对话环节,海尔智家三翼鸟市场总经理张华军,上海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研究员、上海文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何建华,上海财经大学教授、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劳帼龄,锦坤品牌创始人、上海品牌专委会秘书长、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石章强,卓越金控控股集团董事长陆豪同台,共论品牌如何赋能舒适生活。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持人、制片人朱家逸主持对话。

  发布会上,海尔核心渠道、卡萨帝、三翼鸟、大家居、厨房、阳台、衣帽间、客厅、书房、卧室、浴室等场景生态品牌代表共同启动“上海五五购物节暨舒适生活战略联盟”。各大联盟的成立,意味着海尔智家、卡萨帝在与各个品牌的破圈融合创新上又向前迈进一大步。如何在不确定性的环境中保持定力、昂扬上行,拥抱时代变化、把握品牌长期的生命力,“品牌生态 智链未来|舒适生活趋势发布会”提交了一份答案。

  本文来源:陆家嘴金融网

  作者:陈奕屹、万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屏风之外的东方式艺术生活 《行者》墨痕水墨绘屏展汉斯格雅超级品牌月热力开启,全品类亮相2022上海建博会奔赴未来的路上,美克家居A.R.T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博会的舞台上给出“选择”顾家床垫“深睡之星”科技版发布,携手中国航天ASES共筑向往生活蓝图生态无界,为你定制 三翼鸟卡萨帝崇明001体验中心正式开业第十二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家系先锋力」震撼开幕!家电快讯 | 方太全球首家超级体验店落沪,开沉浸式+新零售先河合和舍亮相深圳设计展:带你去看那些令人沦陷的高颜值时尚家居单品们!冶园·永续 | 东鹏绿色行动品牌日圆满举行,共探可持续人居的无限可能2022「同在一片蓝天下」公益活动启幕!新浪家居邀您参加,连续7天领平衡车等好礼!东芝空调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怡口净水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新豪轩/一米阳光/世豹/捷阳…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洞察系统门窗高端生活新场景全生态·智眠360°| Sleepone Ai新品震撼来袭,打造360°深眠体验文化驱动 价值创新 ——冠军磁砖徽派印象新品上市引发关注性能与美学双进化丨KLAX凯莱仕岩板登陆上海建博会艺术化原创设计领跑行业,米素墙布窗帘艺术漆提供极致软装体验热烈祝贺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破40亿!爱漫时睡眠窗帘代言人选对了新浪直播|第四届新设榜启动盛典·月星设计之夜宏宇/白兔/画王/凯莱仕KLAX、…探寻家居新风尚!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恒洁开启“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打造中国式公共卫生空间新地标屏风之外的东方式艺术生活 《行者》墨痕水墨绘屏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