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破40亿!爱漫时睡眠窗帘代言人选对了

icon 2022-09-07 16:45:21
icon 0

摘要:9月5日,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破40亿!

9月5日,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海清主演电影票房破40亿!据显示,海清主演作品13部,其中正在热映的电影《隐入尘烟》,在9月7日实时票房已经超过1亿元,豆瓣评分高达8.5分,成为今年院线电影市场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作为《隐入尘烟》中唯一一位专业演员,海清以零片酬接演了此片,随着电影火爆出圈,实现票房口碑双丰收,海清就像无数网友所说的“一战封神”。不得不说,爱漫时睡眠窗帘太会选代言人了! 

是的,凭演技和实力火遍大江南北的海清,身上还有一个角色——中国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代言人。新媒体时代,用户注意力越来越稀缺,为了增强品牌印记,往往需要借助明星代言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品牌赋能。2018年,爱漫时邀请影视巨星海清形象代言,合作4年,爱漫时睡眠窗帘与海清的强强联手是如何取得1+1>2效果的? 

携手海清,爱漫时正式开启品牌发展之路

品牌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记住并理解品牌,一个生动、个性、具体的代言人会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爱漫时睡眠窗帘从宏观层面出发,寻找能提供品牌附加值、强化品牌色彩、融入个人属性的品牌代言人。从《玉观音》出道,到《蜗居》火遍大江南北,从《媳妇的美好时代》到《张卫国的夏天》,再到如今爆火的《隐入尘烟》,海清的影视剧和角色总是离生活很近,不仅收割了良好的观众缘,也契合了爱漫时品牌的核心所在:爱家•爱生活•爱漫时。

爱漫时始创于2012年,正是墙布窗帘行业蓬勃发展的时代,随着消费升级和行业竞争不断加码,品牌化建设迫在眉睫。2018年,爱漫时携手海清正式开启品牌发展之路;2019年,爱漫时加速推进品牌建设,成功跻身中国一线品牌,并进一步深入C端,加速产业链融合;2020年,爱漫时全新升级品牌VI形象,重塑渠道,打造消费者品牌;2021年,爱漫时多维度升级革新,以全新出品的“爱漫时睡眠窗帘”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家居空间;2022年,爱漫时睡眠窗帘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借助海清的形象加持坚持破局之路。 

高度契合,海清赋能爱漫时品牌个性与灵魂

对于有品质的实力品牌来说,代言人营销可以适当为品牌的发展提速,助力品牌再上新台阶,但要想将明星代言人对品牌的加成效果最大化,前提是代言人与品牌有着高度且天然的契合。在爱漫时睡眠窗帘看来,代言人不止要能带来流量,还要为爱漫时的品牌个性与灵魂赋能,从而成为爱漫时品牌里程碑的重要角色。

作为实力派演员,海清以生活剧见长,在由她主演的爆款电视剧《心居》热播期间,她曾说“房子很重要,但也不是很重要……找到了心安处,那就是家”,她对房子和家有自己的见解,她身上有独特的国民属性,有经过时间沉淀下来的居家气质,这与爱漫时睡眠窗帘高度契合,他们都更关注房子背后传递的关于家、关于生活的理念。 

厚积薄发,爱漫时×海清凭实力斩获殊荣

海清一战封神的背后,是多年的打拼和累积。除了这次意外的“出圈”,海清早在十多年前,就凭借《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蜗居》《心术》等电视剧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近年来,由海清主演《小欢喜》《心居》等一系列热播剧也引发了热烈讨论。从国民媳妇到国民妈妈,再到如今的西北农妇,海清的每一部影视剧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每一个荧屏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海清的演技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大力称赞。新作《隐入尘烟》是唯一一部入围了欧洲柏林电影节的中国影片,并获得了金熊奖最佳影片的提名。

和一战封神的海清一样,爱漫时睡眠窗帘也是通过多年的拼搏、积累和沉淀,从而实现厚积薄发。2008年,爱漫时CEO王鑫海先生进入墙纸零售行业,2012年成立“爱漫时”品牌,10年初心不变,14年坚守信念,在一次次地突破产品标准、创新产业工艺的同时,爱漫时始终朝着“助力万千家庭打造梦想家居生活”的方向努力,荣获4项国家发明专利、17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3项国家外观专利以及129项版权作品,牵头和参与的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及行业标准近10项。创始至今,爱漫时睡眠窗帘一次次地凭借实力斩获行业殊荣。 

这是美好的时代,也是奋斗的时代。未来,祝愿海清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未来,希望爱漫时睡眠窗帘能够继续深挖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带给广大消费者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继续用实力领航中国软装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洁开启“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打造中国式公共卫生空间新地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城市新生活力,饰界未来趋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新品墙布《五彩缤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Milan臻享 | 梦幻 五彩缤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加盟之洪荒之力选的窗帘,为啥还这么不好看?爱漫时&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直播圆满落幕,现场全款签约23家将产品设计做到极致,爱漫时睡眠窗帘安全守护每一个日夜【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港风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优雅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灵魂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2米兰墙布新品《斯图加特》演绎自由秩序【领绣】早秋上新·窗帘新品《漾悦》系列丨 卡布奇诺新浪直播|第四届新设榜启动盛典·月星设计之夜宏宇/白兔/画王/凯莱仕KLAX、…探寻家居新风尚!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恒洁开启“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打造中国式公共卫生空间新地标屏风之外的东方式艺术生活 《行者》墨痕水墨绘屏展汉斯格雅超级品牌月热力开启,全品类亮相2022上海建博会玛缇/德赛斯/卢森/帝王洁具…融合跨界创新智能!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燕玲:用设计赋予空间自由感强强联合!能率携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2022 卓越设计青年| 宋广鑫:做生活的观察者和他人故事的聆听者2022 卓越设计青年| 诸葛朝晖:设计师是人和空间的协调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