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缇/德赛斯/卢森/帝王洁具…融合跨界创新智能!CBD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

icon 2022-09-06 20:47:22
icon 0

摘要:第一视角为你带来最in家居空间设计选材趋势,洞察行业动态。

  2022年9月5日,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新浪家居特别策划#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携手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黎易来、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刘艳扬,组成第一支探馆小分队,向6.2馆高端主材馆出发,带你玩转主材新趋势!。

  玛缇、德赛斯、明禾吉利(casaItaliana)、施恩德(SCHENDER)、高仪(GROHE)、卢森地板和帝王洁具等高端品牌,第一视角为你带来最in家居空间设计选材趋势,洞察行业动态。

  #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他们来啦!

  探展品牌 “玛缇先生 门墙高定”

  展位号:6.2B110

  “玛缇先生 门墙高定”携手国内设计大师孟也、曾建龙,以世界前沿的一体美学理念,打破岩板应用边界;用独具匠心的原创精神和卓越的生产工艺,改变人们对传统门与墙的刻板印象,开启高品质定制家居时代。无缝的过渡,极简的型格,居之优雅,心中无界。

  设计师点评:

  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黎易来:玛缇是一个比较有时间沉淀的品牌。而这次展会,我们从沉淀中又看到了时尚,看到更多丰富的元素,尤其是还有孟也、曾建龙等大师的加持,他们设计了非常精彩的产品,给我带来很多惊喜!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刘艳扬:这次探访玛缇展馆,看到了他们对于工艺的精益求精,把岩板的应用和设计运用到了极致,极简的造型,考究的收口,超高尺度的制作,从质感和尺度上给了设计更多的可能性。

  探展品牌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

  展位号:6.2A110

  西班牙德赛斯岩板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秉承着对高品质空间的不懈追求,凭借创新的设计效果和卓越的物理性能,匠心打造舒适、高级、环保的理想生活空间,收获一众建筑和设计行业人的赞赏。

  设计师点评: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刘艳扬:这次探展非常有收获。首先从进馆,德赛斯在工艺上的展示,包括造型以及配色的一些表达(石纹的一些材质的一些机理的表现)就可以初见品牌的精益求精。一般情况下我们是先做室内设计,然后再去选材料,但今天德赛斯让我感受到,好的材料自己就会有好的个性化的表达,也让我们今后做设计的时候,能有更多的选择和更多的想法。

  探展品牌  CasaItaliana

  展位号:6.2A112


  以“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的真谛“为经营理念的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最新推出MARVEL DREAM 梦幻帝豪石系列,灵感来源于珍稀大理石的精妙质感,尊重原石的天然之美,描绘出独特的奢华风格。

  设计师点评: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刘艳扬:通常不管石材、瓷砖还是岩板,我们看到更多是肌理的体现,但如果说做成一个背景墙的话,有它的一个画面感,是非常让我意外,也比较惊喜的。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石材是比较冰冷的,但是这幅画让我印象特别深刻,我觉得甚至于这个画的笔触都已经做的非常好了,它的材质的一些颗粒感也好,还是它的那个面儿也好都做得非常到位。

  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黎易来:刚才提到CasaItaliana是把意大利原汁原味的本地材料本地风情拿过来,让我们亲身体验,我觉得这是非常棒的。看得出来,他们非常执着于研究材料本身,还原它的真实质感,很棒。

  探展品牌  施恩德

  展位号:6.2A213


  施恩德通过结合自身的品牌定位,对标意大利的产品设计理念,在意大利建设生产基地,只生产符合施恩德设计的产品。不仅如此,施恩德还推出颠覆性创新服务体系,主打极少见的300×150cm规格产品。并在云浮建立了一个3000多方的大型加工基地,可以提供岩板任意定制加工配套服务,实现了成品直接输出到终端展示和销售,为岩板的应用创造了更多可能。

  设计师点评:


  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黎易来:在施恩德展厅,我首先看到了他们弯曲的岩板展示,这在我们平时运用的时候,给了我启发和灵感,就是岩板可以应用到更广泛的一些界面上。再一个是施恩德的岩板的纹理,有复古的,有现代的,有各种花色,比较丰富的,我觉得非常的惊艳!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刘艳扬:总体感觉施恩德的岩板,多样性比较好。比如展厅内类似三亚海海风的场景展示,来突显它背景的比较大胆的创意的这种机理的岩板,包括整个展厅地面,是比较亮光的岩板体现。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亮光的岩板会不会有一种塑料感,但施恩德让我们看到,其实真正有材质的,有质感的岩板,其实是非常彰显高端的。然后整个展厅的设计,运用了黑白灰的几种展示,包括斑驳的纹理,用在深浅不同颜色的岩板上,去做一些比较规则的几何图的一些质感的表现,我会觉得是比较有新意的,还是蛮有收获的。


  探展品牌  德国高仪

  展位号:6.2A112


  工作、家庭、生活处处兼顾,还需呈现最佳状态。整日的忙碌落下帷幕,用卫浴时光抚慰身心。德国高仪精心打造雅律铂亚特套间,从雅律铂亚特面盆龙头,瑞雨智能控制恒温淋浴系统到雅瑞娜智能座厕等创新产品,以智能化的产品解决方案营造舒适酣畅,焕活身心的全新卫浴体验,为中坚力量提供舒压放松的理想生活方式。


  设计师点评: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刘艳扬:高仪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个品牌,很多业主会选择用它,那最开始打动我们的话是因为它的实用性,包括它的一些手感。那今天很惊喜的就是高仪的水槽龙头,可以做气泡水,可以说,理解了更多社会精英的一些生活需求,还是蛮不错的。

  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黎易来:我们以前关注高仪更多是其卫浴、五金龙头等产品,今天我们看到了高仪水槽龙头可以直接出气泡水,不用去外面买水,而且可以净水和生活水二合一,我觉得这也是高仪产品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非常棒。

  探展品牌  卢森地板

  展位号:6.2A212


  御享系列,致敬自然。花色自然逼真,深度同步木纹,纹理清晰立体,触感真实。产品基材超低吸水膨胀率,配合Aquastop阻湿工艺和5G专利锁扣,不易形变,稳定性更强,适用大面积铺装。2025x244x14mm的超大规格板型,更在视觉上营造不凡气度,为您打造通透宽敞的大空间效果。

  设计师点评:


  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黎易来:进展厅就被吸引眼球,因为那个泡澡的地板,很惬意,那也意味着卢森地板突破了一个新的技术,它 的地板可以走进卫生间,走进厨房,包括卢森地板其他的产品也都带过我们很多不同的感官感受!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刘艳扬:其实卢森地板是我们一直都非常熟悉的品牌,但是今天过来看展的话,又看到了新的东西,非常开心。比如说它比较个性化的一些处理,比较异形的拼花地板。其实地面墙面材料真的比较“卷”,就是卢森地板基本上做完了一些瓷砖在做的事情,包括刚才我们看到的皮纹样式的地板,就是在告诉你地板现在不只是地板。以后我们的设计可能眼见不一定为真了,因为品牌方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

  探展品牌  帝王洁具

  展位号:6.2A326

  此次帝王洁具参展主题为“智在,超乎想象”,整个空间达成了“科技感与生活感”的平衡。作为一家综合性的卫浴企业,帝王要给消费者提供的是一种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让观众能够带入,将科技和未来的元素和谐地融入到软装硬装里。其中,位于智能明星展示区的的旗舰新品-S2智能坐便器,在功能和外观上都非常具有辨识度,这款产品搭载了先进的华为鸿蒙系统,和很多家电一样,可以使用手机app远程操控。还覆盖了市面上大多数智能坐便器已知的功能,抑菌杀菌、多种感应模式、清洗、烘干、除臭、着座预湿润等应有尽有。并且创新性地引入了红外线理疗功能,可以起到缓解不适、加快细胞修复的作用,是帝王在大健康理念实践中的又一次迈进。而且还升级了AI语音交互系统,对环境降噪识别人声指令,交流更顺畅。在外观设计上,也打破了传统坐便器一体纯色的模式,我们使用铝合金制作了四色盖板,让选择更加个性化,而且坐便器尾部还有四种模式氛围灯,让空间更有趣味。

  设计师点评:

  鸿鹄设计首席设计师 刘艳扬:我一眼就看到帝王洁具展厅入口处这几个颜色不一的智能坐便器了,智能坐便器的色彩多样化在整个卫浴行业来讲,还是比较少见的。那么对于帝王这款S2智能坐便器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外观设计很棒,功能上来讲,华为鸿蒙的链接,能在手机上实现操控和语音指令操作,也非常便捷。整个探展完,我觉得是帝王的理念是比较好的,本来听品牌名,我以为这是一个君临天下的高高在上的品牌,但来了之后,“小帝”各种智能的互动,我觉得还蛮亲民的。然后咱们的坐便器的造型,以及选用不通颜色的板材等,不仅能满足业主的需求,我们这些吹毛求疵的设计师的需求也被满足了。相信以后伴随大数据的积累,中国的智能会越做越领先,帝王洁具也会越做越好。

  H赫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黎易来:智能化是近年来年轻消费者非常关心的点,设计中也多有运用,所以我对帝王洁具的这个“智在,超乎想象”的主题,是非常感兴趣的。今天听下来,我感觉帝王这款S2智能坐便器功能很强大,可以解决很大部分用户的需求,现在很多智能马桶,它烘干的力度和强度都比较鸡肋,华为鸿蒙能实现全屋智能家电的链接,也很实用、方便。总体而言,我觉得帝王洁具非常符合探索进取,勇于尝试这个关键词,并且完美视线了卫浴空间的整体高定解决方案。

——————————

  #探物志#CBD浪潮设计"新"探团,由新浪家居、CBD强势背书,设计师、全相关圈层参与策划,汇集家居行业传播势能,以探访优质品牌,研讨设计发展为方向,共同助力设计师群体挖掘设计灵感,推动优秀家居品牌与新锐设计成长与曝光。相约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新浪家居浪潮设计新探团,9月5日到8日,和我们一起“潮”这儿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燕玲:用设计赋予空间自由感2022 卓越设计青年| 宋广鑫:做生活的观察者和他人故事的聆听者2022 卓越设计青年| 诸葛朝晖:设计师是人和空间的协调师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晓华:在设计的变迁中,成为生活的创造者2022年卓越设计青年|Cherry:够爱你的生活,才能懂设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张潭:时刻保持敏锐,于设计与生活中寻找平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王勇:用思维创新,用经验沉淀2022 卓越设计青年| 杜雅强:设计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经历与沉淀知名设计师杨邦胜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桔子水晶酒店:散发属于自己的那道光知名设计师洪忠轩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桔子水晶酒店:让旅途、工作与社交亲密关联知名设计师谢天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桔子水晶酒店:深切感受设计者对客户的感知与诚意知名设计师李鹰点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桔子水晶酒店:由内而外的高级感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燕玲:用设计赋予空间自由感强强联合!能率携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2022 卓越设计青年| 宋广鑫:做生活的观察者和他人故事的聆听者2022 卓越设计青年| 诸葛朝晖:设计师是人和空间的协调师奔赴未来的路上,美克家居A.R.T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博会的舞台上给出“选择”顾家床垫“深睡之星”科技版发布,携手中国航天ASES共筑向往生活蓝图生态无界,为你定制 三翼鸟卡萨帝崇明001体验中心正式开业第十二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家系先锋力」震撼开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城市新生活力,饰界未来趋势【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米兰新品墙布《五彩缤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