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杭二十载 东易日盛5000平运河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2-09-29 13:56:35
icon 0

摘要:我们必定会坚守初心,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用极致的专业与创新的能力,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一次超放心家装之旅。

1997年成立,2002年入驻杭州,不知不觉间,东易日盛在杭州已经走过了20年的征程,从初来乍到无人知到远近成名天下闻,我们从这片土地上收获了太多的认可和支持,赞许与荣誉。

笑看风云二十载,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跨入二十岁的关键性节点,为了将集团全新研发的业内先进的商业模式、全景数字化系统、家装产品体系带到杭州,让杭城及周边地区的业主朋友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家装体验,东易日盛杭州分公司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逆势向前,斥巨资打造5000平运河旗舰店,历史半年多的辛苦筹备,终于在金秋九月迎来了隆重而盛大的开业盛典。

星光熠熠 • 大咖齐聚

2022年9月25日,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盛大开业!一方有喜,八方来贺。作为家装行业领军品牌,本次开业盛典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东易日盛装饰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啸林先生、东易日盛集团市场管理中心总监王嘉纪先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住宅和家庭装饰分会秘书长林青春女士、老客户代表东方福邸陶总、各大供应商代表、媒体朋友们以及东易日盛杭州分公司的全体员工盛装出席,共鉴证行业盛事,开启璀璨新篇!

开业盛典,共谱华章

金秋有喜,桂花飘香,时和丰年,满座高朋,吉时良辰已至,开业盛典正式开始!在激昂的音乐与热闹的氛围中,远道而来的各界朋友上台致辞,对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的盛大开业送上祝福与期待!

首先上场的是东易日盛最密切的合作伙伴:供应商朋友们,他们在致辞中对运河旗舰店的盛大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与东易匠者同心,并肩携手,始终坚守客户第一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专业的服务,将品质做到极致,一起开启强强联合、共赢发展的全新篇章!

✦ 浙江意格环境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蒋军先生致辞✦


 

✦ 浙江家格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顺顺先生致辞✦


 

✦ ICC瓷砖总经理肖飞先生致辞 ✦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东易日盛老客户代表:东方福邸陶总首先祝福了运河旗舰店盛大开业,并情真意切的讲述了他与东易的合作过程,对于东易日盛的专业能力与服务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前行的最大动力,东易必将持之以恒为业主带来高品质超放心家装体验!

✦ 老客户代表东方福邸陶总致辞 ✦


林青春秘书长在致辞中感谢了东易日盛对于浙江家装市场规范健康发展做出的卓越的贡献,林秘书长表示:运河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作为全新起点,必将引领浙江家装市场的进一步变革,在蓬勃发展的同时,希望东易日盛持续发挥行业领导者的作用,坚持绿色发展,做好环保家装。

✦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住宅和家庭装饰分会秘书长林青春女士致辞 ✦


王嘉纪总除了送来集团的祝福之外,还带着陈董对于杭州分公司的期望。杭州焕新,是品牌战略升级的第23站,我们立志为杭州客户打造真正的美好人居生活,让客户享受到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装修全新体验,希望杭州的伙伴,能够慢慢地爱上东易日盛,实现自己的生活梦想。

  

✦ 东易日盛集团市场管理中心总监王嘉纪先生致辞 ✦


东易日盛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啸林总首先对各界朋友的到来表达了真挚的感谢!王总表示: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全景数字化系统正式落地杭州,当客户第一次来到运河旗舰店,便可以看到自己家的4D设计效果与精准报价。

✦ 东易日盛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啸林先生致辞 ✦


同时,运河旗舰店围绕三宅一生设计理念进行设计,专为别墅业主打造,是杭城首家别墅设计体系体验店。王总相信,本次运河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一定会以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系统与走在时代前沿的别墅豪宅生活方式打造,为杭州及周边地区的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家装体验。


雄狮吐瑞,礼花漫天

伴随着漫天的礼花与掌声,我们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剪彩揭幕仪式!金剪裁得金路开,这一剪,剪出了杭州及周边地区数字化家装的康庄大道,标志着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正式开业!

金鼓一响黄金万两,金狮点睛富贵繁荣,东易日盛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啸林、西湖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经理黄逸飞、总部数装设计一中心经理余瑾、总部数装设计二中心经理钱源江为雄狮点睛,点睛、采青、接财一气呵成,祥狮已醒,盛世开源!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为远道而来的领导、业主、供应商和媒体朋友们准备了美味的蛋糕与缤纷的香槟酒,俗话说,香槟一开,好事自然来!相信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开业以后,必定会再扬新的风帆,创新业主体验,变革行业发展。

家装盛事,燃爆杭城

盛大隆重的典礼结束,络绎不绝的客户朋友们步入5000平运河旗舰店展厅,感受来自家装上市品牌的品牌声誉与装修实力,体会数字化家装的别样魅力!

此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很多小惊喜,优雅古典的乐器表演为开业助兴,精美的茶歇必不可少,最受小朋友喜欢的小丑伙伴用一双巧手把气球扎成各种形状!下面就一起感受下现场的氛围吧!

缤纷好礼,惊喜不停

开业最不能缺的就是优惠!本次开业盛典,我们设计施工产品全线让利,为客户朋友们准备了多重惊喜钜惠!更有砸金蛋环节,iPhone14、戴森吸尘器、戴森电吹风、添可拖地机签约即抽,超值好礼看您手气!

众多业主在现场体验之后,与东易签订协议,将新家的装修交给了东易,感谢大家的选择与信任,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好装修中的每一个环节,用值得信赖的高品质装修与省心放心的服务,回馈弥足珍贵的信任!

科技赋能,品质家装

五千平豪华展厅,涵盖了行业先进的全景式数字化家装与别墅装修设计体系的方方面面,一大波展厅图片即将来袭,请大家做好准备!

     

✦ 三宅一生生活方式展区 ✦


✦ 品类众多的主辅材 ✦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在百忙中能够抽空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更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在踏入20岁这个关键性节点,东易日盛运河旗舰店的盛大开业,标志着浙江家装市场正式进入全新的篇章!我们必定会坚守初心,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用极致的专业与创新的能力,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一次超放心家装之旅。真正实现陈辉董事长所说的:“做受人尊敬的、卓越的家装品牌运营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