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城 8090 达人之夜颁奖典礼 ---暨8090小红书战略启动仪式

icon 2022-09-26 10:06:52
icon 0

摘要:8090会一直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在逆境中奋起,在追赶中超越,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与想象。

近年来,随着小红书、微博、抖音等平台的崛起,将更广泛的用户带入到达人经济中来。现象级带货主播、新品牌喷涌而出。不得不说,红人正在重塑着新生代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在互联网时代,企业或者品牌需要更长足的发展,会通过线上赛道为品牌赋能。 

2022年9月24日16:30,由第六空间8090家居生活馆发起主办,我在家赞助冠名的中国杭城8090达人之夜颁奖典礼将在8090家居生活馆B厅隆重举行。典礼邀请到第六空间集团领导们、8090家居生活馆的商户领导们、50余位小红书重量级达人们,以及多位媒体朋友,开启了一场关于用小红书为商户赋能的活动盛典。

  

自落成之日起,8090家居生活馆身为新青年潮流家居品牌聚集地,从家具到建材,从成人到儿童,从国民之选到原创设计,从睡眠起居到新潮办公,完美平衡了品质与性价比的优选。其灯饰软装馆,聚焦“世界之光,全球之美”,由国际进口灯饰品牌、灯光设计中心、国内品质灯具组成灯光艺术的美学殿堂。在这里,全球流行前沿的软装品牌能为你带来大开眼界的软装设计,艺术涂料与硅藻泥,以其高级感的色彩与环保属性,也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商业工程的墙面选择。

本次典礼由第六空间杭州8090馆副总经理李娜女士担当开场嘉宾,在举行了8090馆小红书战略启动仪式,宣布8090馆小红书战略正式启动后,我在家家居品牌经理王炎炎女士以及新媒体达人、家居博主无方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为家居行业结合小红书赛道指明了道路。本次颁奖典礼还为到场的小红书达人颁发了8090最佳生活博主奖以及品质生活家奖。

本次颁奖典礼聚焦“线上新模式”,重塑8090年轻、时尚、艺术、国际、生活的品牌定位,深挖小红书线上流量池,助力第六空间8090家居生活馆的线上声量。8090会一直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在逆境中奋起,在追赶中超越,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与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张东东2022 卓越设计青年|王迪:一如既往地前行,打造出更多幸福的家庭2022 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设计师黄一传中华文化魂 修华夏赤子心——同辰学堂开学典礼新浪直播|统帅装饰集团-“传中华文化魂 修华夏赤子心”同辰学堂开学典礼立邦携手梦改设计师张耀天,运用涂料打造“不被定义”神奇展馆强强联合!能率携手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艺术生活 悦见高定——宫廷壹号杭州旗舰店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解锁健康睡眠新生态 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上海家博会吹响集结号,领航新征程 ——统帅水电橙色军团正式成立144万人次在线见证!简一2022年秋季新品隆重上市2022卓越设计青年 | 田念:叩问内心,于生活中找到设计之灵魂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澎源:从生活中探寻设计的灵感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赵亚:在趣味生活中创作设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联辉:用业主的视角,同频设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张洪博:用简洁的设计语言创造家居和谐【爱漫时】臻悦10《折叠时光》,拥有自然疗愈的魅力空间!优选全球优质壁布,领绣墙布子品牌良品颂如何布局二三线城市?【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荆门专卖店熊丽 | 经营自信源于产品自信软装门店如何把“流量”变为“留量”?米素软装快速提升转化2022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张东东封面故事|可罗雅退守一方,无欲称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