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选全球优质壁布,领绣墙布子品牌良品颂如何布局二三线城市?

icon 2022-09-23 18:01:05
icon 0

摘要:领绣墙布在用不同种类产品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同时,也丰富着其品牌内涵,从多个维度推动自身品牌价值的提升。对于忙碌惜时的中产阶级来说,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在海量的家居建材软装市场精挑细选、辨别真伪,复杂的市场环境也很容易让人迷失,在这样的背景...

作为中国家居软装行业中的佼佼者,领绣墙布多年来市场份额保持领先水平,市场热度居高不下。随着企业规模和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领绣墙布深入市场调研消费者需求,关注不同人群对墙布、窗帘、墙板、背景墙等软装产品的设计、风格、品质等诸多需求。2022年5月A股上市后,领绣墙布开始逐步向部分细分市场延伸,推出「随影」、「良品颂」、「完美宣言」3个子品牌,通过构建品牌矩阵进一步做强头部软装品牌。

近年来,各行各业实力企业都在加速布局线下门店和其他线上、线下渠道,并从原来的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扩张。尽管现阶段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能力依然较一线城市存在一定差距,但是庞大的人口基数、可支配收入提升以及消费升级的鼓励,有望支持二三四线城市高性价比消费品需求的增长,成为拉动内地市场内需增长的主要驱动力。领绣墙布子品牌「良品颂」的定位即二三线城市,收入较高的自营个体户,受教育程度较高的青年、白领、上班族等群体。

良品颂,一家只做优选壁布的工厂店

良品颂,即代表“品质好”又蕴含“好生活,良品颂”的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品类、全方位的家居壁布解决方案。通过联手强实力的供应链服务商,甄选多样化的壁布产品,严格把关所有壁布的工艺、原材料、环保等级,确保品质和成本优化,为消费者提供精选、高性价比、有调性的壁布产品。

很多人在装修时都想寻找一款质量好、性价比高、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优质墙布,但是不透明的价格、参差不齐的质量以及无法辨别的真伪优劣让人精疲力尽,为此,领绣墙布重磅推出「良品颂」品牌,将优选全球优质壁布打造集审美、潮流、品质为一体的优选联盟,为消费者提供更省心省力的购物新方式。

 

多重测试严格把控,打造最佳良品空间

拒绝鱼龙混杂市场,领绣墙布子品牌「良品颂」优选行业头部供应链畅销单品,在市场与消费者的“海选”成果中,优中选优,反复测试,不断打磨,只为挑选出实实在在的好墙布。

品质方面:背靠“中国墙布第一股联翔股份”(股票代码603272),「良品颂」产品品质稳定、售后无忧;传承领绣淋膜专利技术(201910715235.1)与物理熨烫工艺结合的第四代覆盖型淋膜墙布,「良品颂」将健康环保软装产品带到千家万户,和广大消费者一起迎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设计方面:从现代美学视角出发,结合年轻消费市场,领绣墙布子品牌「良品颂」将墙布色彩进行细分,超过150种色彩体验,经纬交织,实现相同色彩的不同肌理感;同色不同款,使用空间更广泛;花型丰富,一比一还原设计画稿,营造更具高级感的家装生活;严格筛选过渡效果叠加立体纹理质感,呈现更具视觉、触觉体验的产品,打造属于你的最佳良品空间。

 

传承领绣强劲工厂实力,专注产品性价比

二三线城市具有一定消费能力的新中产阶级,他们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和水平,也十分注重产品的性价比。「良品颂」品牌工厂店,采用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的销售模式,高品质软装产品直接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联合强实力的壁布供应链服务商,没有用户和商家之间的种种环节,超高性价比,领绣墙布子品牌「良品颂」实打实地让利于终端消费者。

支持「良品颂」品牌定位成功实施的背后,是领绣墙布强劲的生产制造实力。领绣墙布是一家集无缝墙布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年产800万米的墙布生产线和行业内首座智能立库,是国内最大的墙布生产企业。一直以来,领绣墙布都怀揣着超级工厂梦,2021年领绣数字工厂建设项目正式启动,总投资52597.43万元,总用地面积59316平方米(89亩),总建筑面积124279.8平方米,巨大产能让领绣墙布及各个子品牌都拥有充分满足市场需求的规模化生产能力。

 

领绣墙布在用不同种类产品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同时,也丰富着其品牌内涵,从多个维度推动自身品牌价值的提升。对于忙碌惜时的中产阶级来说,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在海量的家居建材软装市场精挑细选、辨别真伪,复杂的市场环境也很容易让人迷失,在这样的背景下,「良品颂」品牌提供的优质壁布产品一定会成为绝佳选择。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门店如何把“流量”变为“留量”?米素软装快速提升转化软装品牌如何把握新消费趋势?爱漫时睡眠窗帘以创新引领发展领跑互联网+软装,米素墙布窗帘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增量市场【爱漫时】重磅丨爱漫时睡眠窗帘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追逐时尚潮流,品味艺术真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加盟之米兰软装之复刻经典,铸就品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米兰软装之侘寂风效果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软装之沙发座椅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米兰软装之室内床品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米兰软装构筑理想人居【领绣】新品发布《领布之尊11》系列墙布 你透过门窗看风景,山川湖泊也在看你【领绣·菁华】光和森林系列——听一曲,烟雨江南【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荆门专卖店熊丽 | 经营自信源于产品自信软装门店如何把“流量”变为“留量”?米素软装快速提升转化2022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张东东封面故事|可罗雅退守一方,无欲称王2022 卓越设计青年|王迪:一如既往地前行,打造出更多幸福的家庭软装品牌如何把握新消费趋势?爱漫时睡眠窗帘以创新引领发展红星美凯龙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法国厦贝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法国德地氏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德国伯爵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