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门店如何把“流量”变为“留量”?米素软装快速提升转化

icon 2022-09-22 10:40:19
icon 0

摘要:米素全程帮扶以提升加盟商当地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根本,以构建销售渠道为突破口,结合各地情况因地制宜量身定制帮扶策略,助力加盟商门店经营健康可持续发展。

2022年9月12日—9月18日,在米素软装总部的帮扶和指导下,常州米素湖塘店重装开业活动盛大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一天精细准备,五天严格执行,为了让终端门店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本次帮扶活动丰富多样,包括开业活动策划、产品知识培训、签单厂家补贴等钜惠内容。助力常州米素湖塘店快速融入市场,抢占先机,喜迎开门红,活动期间成功签单72户,回款78万!

活动现场签单火爆,开业大获全胜

正值“金九银十”消费季 ,常州米素湖塘店重装开业活动拉开序幕,米素软装门店精英与总部帮扶团队强强联合,从现场布置、开业迎宾、活动策划等各环节开展细致工作,整个开业流程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在后续的驻店帮扶中,米素软装进一步强化门店团队的培训工作,以内训+外训的方式,一对一针对强化销售、产品等业务能力,从基础功能到实用详细讲解,知识讲解+实战演练,力求让团队每个人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到更多的运营内容。

米素软装自创立以来,专心、专注于工匠精神,赢得了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的高度称赞,积淀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此次开业活动期间,常州米素湖塘店花团锦簇,条幅高挂,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米素软装的精英团队向客户专业、细致地对米素品牌、设计以及各类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消费者们深刻感受到米素软装的实力和品质,从而安全、放心地选购米素产品。在产品、运营和服务等多重实力加持下,活动现场签单火爆嗨不停,新老客户络绎不绝,此次开业可谓大获全胜。

360°深度帮扶,全面助力新店运营

对于软装新门店来说,打牢运营基础,夯实发展根基,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在软装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选择米素软装,不必担心软装知识和运营经验不足。米素软装拥有一支专业且敬业的帮扶团队,每一个新店开业,都有米素软装运营团队的驻店帮扶和一对一助力支持。

米素总部的运营帮扶体系,从装修期到试营业期,再到开业活动期,从产品知识培训、门店运营,到活动策划、业主签单等相关事宜,每一位新加盟米素的伙伴都可以享受总部提供的360°深度帮扶服务,快速帮助加盟商激活终端销售潜能,全面助力新门店运营。

集结优势品牌资源,提升门店转化

当前线下门店的客流越来越少,成交越来越难。不可否认,受疫情常态化影响,许多门店的生存越发艰难,但门店活不下去的根本原因真的是疫情吗?恐怕不是。很多门店在疫情开始前就已经问题重重,前途岌岌可危了。事实上,客流稀少并不是市场没有需求了,目前全国软装饰行业年消费量高达2000亿-3000亿元,市场容量十分巨大,主要看各大品牌如何把握。面对广阔市场,企业和加盟商如何在门店经营过程中抓住被市场分散的流量,并且把“流量”变为“留量”,从而提升转化呢?

首先从产品入手。当前家居软装行市场竞争激烈,只有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米素软装产品涵盖了墙布、窗帘、艺术漆等,覆盖了家居空间不同场景的需求,多种风格,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深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此外,客流紧缺是每个业内老板都在面临的问题,有限的定量客户被各个渠道严重分流,而起源于天猫的米素软装利用自身的流量优势,加上全网全渠道的布局,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为加盟商实现引流,能够极大地解决流量问题。在新店开业活动期间,米素总部还通过精准的定位和推荐方式,实现门店周边多场景全方位投放,成功解决新店痛点并精准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实现更加科学地客流转化。

在门店形象和管理上,米素软装整个店面的设计遵照总部总体统一的店面形象进行铺设,产品种类繁多,风格多样,包括米素墙布、窗帘、艺术漆三大王牌产品,还有各式家具等,风格涵盖轻奢、简欧、新中式、现代简约等当下家居时尚潮流。整个门店的终端视觉效果高端大气,引人入胜,丰富优质的产品线配合米素软装总部完善的服务政策,米素全国门店必然会获得更多当地消费者的认可,生意兴隆。

目前,米素门店已遍布全国各地,米素产品和服务通过门店进入千家万户。米素全程帮扶以提升加盟商当地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根本,以构建销售渠道为突破口,结合各地情况因地制宜量身定制帮扶策略,助力加盟商门店经营健康可持续发展。未来,米素软装还将持续为国人幸福家居生活、为加盟商软装事业锦上添花而不断努力!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品牌如何把握新消费趋势?爱漫时睡眠窗帘以创新引领发展领跑互联网+软装,米素墙布窗帘积极拓展线上线下增量市场【爱漫时】重磅丨爱漫时睡眠窗帘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追逐时尚潮流,品味艺术真谛【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加盟之米兰软装之复刻经典,铸就品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米兰软装之侘寂风效果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米兰软装之沙发座椅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米兰软装之室内床品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加盟之米兰软装构筑理想人居【领绣】新品发布《领布之尊11》系列墙布 你透过门窗看风景,山川湖泊也在看你【领绣·菁华】光和森林系列——听一曲,烟雨江南【领绣】全新《楼宇风栖》系列墙布丨当你的家装碰撞出了“化学反应”2022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张东东封面故事|可罗雅退守一方,无欲称王2022 卓越设计青年|王迪:一如既往地前行,打造出更多幸福的家庭软装品牌如何把握新消费趋势?爱漫时睡眠窗帘以创新引领发展红星美凯龙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法国厦贝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法国德地氏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德国伯爵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四季沐歌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芬尼入围「2022 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金致奖候选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