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探物志 | 沉浸式体验惬意家居生活,杭州林内生活馆构筑美好人居空间

icon 2022-10-11 14:05:13
icon 0

摘要:在疫情常态化的现在,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空间几乎成为了所有消费者的共同需求。

  在疫情常态化的现在,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空间几乎成为了所有消费者的共同需求。但在Z时代下,关于家居的信息滚滚而来,年轻消费群体难以在冗杂而又繁复的信息中找到适合自身的设计助力,收获家居的健康与舒适。

  带着与消费者的共同需求,本期新浪家居探物志来到了杭州古墩路林内生活馆,由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兼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带大家一起沉浸式体验健康家居生活,帮你拨冗除杂,找到适合自身的健康单品,在微风习习的秋日中惬意享受舒适。

  杭州古墩路林内生活馆打破了传统电器门店展示单品的形式,通过提供场景化全屋家居一体式解决方案、多重生活场景的展示,打造出沉浸式的生活体验馆。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感受舒适的洗浴场景,还能够体验精致舒适的厨房、客厅等生活场景。

6

1

  接下来就请跟随新浪家居的脚步,一同开启探店之旅,体验烹饪实景,感受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吧!

01

以科技赋能生活,沉浸式体验美好空间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综合热能设备品牌,林内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涵盖采暖系统、热水器、厨房家电、全屋净水的专业健康生活全屋解决方案。而此次探访的杭州古墩路林内生活馆,更是全方位真实展示出多重生活场景,打造出沉浸式的烹饪体验专区,为消费者描绘出了健康生活新方式。

5

  初进入杭州古墩路林内生活馆,大气、明亮的空间无不在显示着林内高品质的设计美学。琳琅满目的“明星”单品,诉说着林内真正以创新科技为舒适、绿色人居赋能,还原美好生活实景的初心。而走进二楼烹饪区才更让人惊讶,大厨娴熟的料理美食的同时,没有一丝油烟。清新、干净的空气中弥漫着食材的美味。

3

7

  正在工作着的燃气灶,是搭载了Smart Sensor智能感温探头的星厨燃气灶,通过对锅底温度的监控,可以根据食材的不同去自由调节温度,保证食物的营养不因高温而流失。最重要的是它还搭载了美食功能,如煮面及水煮模式等,健康的美味食物同时它还可以自由设定时间,实现料理温度和时间的双控制。再配上颜值超高的白色钢化玻璃面板,瞬间小白变大厨,在家就可轻松做出可口!

8

  烹饪过程中使用到的双安芯燃气灶,进一步聚焦下厨的健康安全问题。该产品拥有双智能感温探头,当锅具干烧、油温过高或汤汁扑溢等意外情况时,都会自动熄火并关闭燃气,防止安全意外情况产生。并配有定时功能,避免遗忘带来的烧焦烧糊等健康安全隐患。对独居养老的父母十分友好,让工作在外的儿女放心老人的下厨安全问题。

9

1

  解决了烹饪问题,但对于厨房小白来说,食材的处理也是一大难题。林内Micro Bubble微纳活氧热水器,采用独特的结构设计及物理原理运用,可实现平均每毫升水中含微米级、纳米级气泡数量达25000+,高效灭杀果蔬类、肉类表面的大肠杆菌等有害细菌,一冲即净,细菌除率高达99%,农残去除率94.4%。

02

高颜值、高科技,收获惬意与舒适

  一个优秀的生活馆不仅要有品牌全系列创新产品、一站式购物场景,更要有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身临其境的空间体验。

1

  在品鉴过大厨精致处理的美食后,高颜值的林内小咕咚——台式净热一体机,为大家献上了一杯袅袅升起热气的清茶,再次惊艳了味蕾。泡一杯绿茶的最佳温度在83-85°C之间,但平日在家里很难控制水温。而林内小咕咚不仅可以定温定量取水,更拥有10种智能语音提醒,便捷、贴心的为日常生活带来舒适体验。

0

  除了烟机灶台,门店内的林内洗碗机也让人瞬间种草!白色台面式M4洗碗机,精致小巧不占地,很适合单身公寓的小厨房或是没有预留洗碗机位置的橱柜,放上即可使用。黑色的则是落地式13套大容量洗碗机M5,能放得下炒锅、汤锅,适合四到五人的家庭,而且门板还可以根据自家橱柜风格DIY定制!

2

4

  在热水器及壁挂炉展示区,门店内展示的明星产品包括林内最新上市的Q85睿擎系列,一级能效低能耗,全屋全时零冷水。其搭载的全预混冷凝技术,可实现最终热效率107.8%,并拥有采暖热水同时享、零冷水等功能,可全方位提升家居体验,让采暖更高效,更省钱。

——————————————

  从热水器到壁挂炉,从净水产品到厨电产品,在杭州林内古墩路体验店,你可以充分体验林内带来的全屋健康生活方式。并且,从硬件、软件、服务和场景体验,门店都进行了升级迭代,用新零售的工具和方法,实现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等便捷服务,为更多用户提供健康、舒适、高品质的生活。既能买到满意的好产品,又能吃到正宗星厨大餐的杭州林内古墩路体验店,你,还不快来打卡吗?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探物志|探访芬尼常熟尊邸体验中心,感悟高端健康家居应有模样视线 | 解码理想家居设计新风尚 林内“探寻厨房生活榜样”武汉站收官探店AI-LiNK智能物联“诚信同盟舒适家” 收获美好家居生活洞见|卜江勇&周守文:天与养老携手怡口中国 以公益之举让老年人拥有好水好生活视线 | 热泵技术再突破 四季沐歌出征极地“碳”路未来探索舒适家居创新趋势,“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圆满落幕!视线 | 助推空间设计发展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让有限的家无限想象洞见| 姜颖x汪溢章:健康是林内的DNA,对用户极致真诚用心是林内的特性洞见 | 威士伯 赵霞:专研色彩密码,与中国设计师同行!家电名企黑猫投诉完成度排行榜 4家企业完成度及回复率均达100%(7月21日数据)江森自控约克范友干:环保为先、节能领先、智能优先,量身定制更舒适健康室内人居环境视线 | 面对千亿级定制橱柜市场 中国品牌如何以强“势”大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灏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黄蕾新浪家居探物志|探访芬尼常熟尊邸体验中心,感悟高端健康家居应有模样【爱漫时·大咖说】江苏南京专卖店路圆 | 尽力做好一件事,乃人生首务视线 | 解码理想家居设计新风尚 林内“探寻厨房生活榜样”武汉站收官洞见 | 孙文成×丁尚波:以匠心塑造品质,林内逆向创新思维助力人居健康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陶建浦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郑水方2022卓越设计青年| 专访朱海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精美电视柜场景展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