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雅诗澜获2019年“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

icon 2019-10-18 09:55:08
icon 0

摘要:“2019年度墙布十大品牌”10月14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雅诗澜在本次评选中斩获“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奖项。

由欣邦科技墙布窗帘在线主办“2019年度墙布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从9月初拉开帷幕,10月14日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雅诗澜在本次评选中斩获“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奖项,以过硬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得市场的认可!

消费者是品牌持久发展的不竭动力,更是检验品牌优劣的最好标尺。在本次评选中,为力求充分尊重和体现终端市场的品牌偏好,集中反映消费者对墙布品牌的支持度,通过对比参选品牌的产品质量、品牌服务等因素评选出消费者心目中最喜爱的“好品牌”,让真正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脱颖而出。

雅诗澜作为业内资深品牌,赢得荣誉无数,本着为社会创造优雅精致的生活空间而努力的宗旨;怀揣着成为墙布行业倡导者和引导者,让世界墙布成为“中国造”的愿景;宣扬着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做保障、以品牌树形象的精神,一路前行,从未止步。

2019年雅诗澜SI终端专卖店不断升级,专注打造门店形象,提升品质,传达更细腻优质且有体验感的终端门店形象。在产品上雅诗澜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结合当下流行原色,推出的产品集欧式美式田园北欧、轻奢等风格一体,格外吸引眼球。2019年8月又在上海展上带来窗帘产品,逐步推进软装一体化进程。

回顾雅诗澜2019年的脚步和开展的交流活动足以看到一个成熟品牌的决心。三月北京展、上海建博会、八月上海展,雅诗澜大展品牌雄风,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在终端上,雅诗澜经销商培训大会分别在苏州、西安、郑州等地召开,时至今日雅诗澜经销商队伍还在持续扩张中,全国网点布局不断增多。

作为中国墙布领先品牌的雅诗澜,在2019年4月荣获意大利“ISHTAR奖”,走出国门走向国际,载誉前行!

2019年,雅诗澜重磅签约品牌形象大使于荣光,携手共创辉煌!相信有了著名演员于荣光的加入再加上雅诗澜产品的优质高质,相信雅诗澜一定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引领行业!

如今雅诗澜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墙布十大品牌”,荣誉树上再添硕果,这是消费者对雅诗澜品牌最大的肯定与支持,相信未来雅诗澜将在品牌发展之路上带来愈加精彩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