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质量为本,诚信为基丨爱漫时墙布入选《中国3·15诚信企业》

icon 2020-10-10 09:58:10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质量技术管理委员会、中国品牌战略推进协会以及全国品牌企业调研评价中心主办,以“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为主题举行的《中国3·15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结果出炉了。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质量、消费者口碑、行业信誉度和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浙江爱...

行业独一入选《中国3·15诚信企业》

近日,由中国质量技术管理委员会、中国品牌战略推进协会以及全国品牌企业调研评价中心主办,以“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为主题举行的《中国3·15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结果出炉了。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质量、消费者口碑、行业信誉度和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浙江爱漫时壁纸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3·15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并获得相关证书牌照,爱漫时品牌墙布成为行业独一获得诚信企业称号的企业。

据了解,《中国3·15诚信企业》评选活动,对全国多家企业进行了评估,经过调研,审核,包括:机构鉴定、访问消费者,走访企业,走访品牌方,线上调研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中国3·15诚信企业》,爱漫时墙布成为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墙布品牌。

爱漫时,诞生于2012年10月,投入9千万元,占地3万㎡,年产壁纸墙布达3500万平方米,累计售出2亿平方米,多元化产品上千余款。集墙纸、墙布、窗帘、墙贴、墙咔等墙饰产品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为一体,拥有完整产业链,200万品质家庭的墙面装饰材料首选品牌,助力中国家庭打造梦想家居生活。

爱漫时CEO王鑫海表示,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荣誉,这不仅仅是创始团队一直以来其对壁纸墙布行业的坚守,更是爱漫时全体员工8年以来的坚守。任何企业没有诚信就没有市场,就没有品牌,更谈不上长期发展,没有发展就没有生存。所以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用欺诈的手段长期立足于市场。

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和,友无信不久,企无信不旺。在这个诚信为重的商业环境中,诚信经营、诚信服务是企业立足市场、获得消费者认同的重要标准。爱漫时成立至今始终秉承这个宗旨,才能够在此次活动脱颖而出,这是对企业的肯定和激励。

在未来的发展中,爱漫时墙布将一如既往践行“诚信至上”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诚信服务建设,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信守承诺、合法经营,致力于塑造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 民无信不立 、 言必诚信,行必中正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是立业之根基,诚信也更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民意调查显示,消费者对品牌3·15认定的产品及品牌的信任度平均提高60%~85%,对诚信企业进行品牌认定和保护,有利于积极引导墙布行业企业树立“做诚信人、讲诚信话、做诚信事、做诚信产品”的观念。真正从优质品牌开始,以诚信为媒,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造模式,打造墙布行业发展新引擎。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已经成为一个符号

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守护消费品的舆论阵地

爱漫时墙布入选《中国3·15诚信企业》,是产品质量的保证,是消费者使用后反馈的结果,是社会对于品牌力的一种认可,也是企业品牌价值的体现,极具公开性、真实性、权威性。

《中国3·15诚信企业》爱漫时品牌墙布,签约登陆央视1套、央视15套、央视17套、江苏卫视、河北卫视、重庆卫视等15大媒体,同时在20家权威网媒全网矩阵推广。

中国3·15诚信企业

质量为本,诚信为基;爱漫时墙布入选《中国3·15诚信企业》,在行业内树立起诚信榜样,约束不良市场行为,营造出规范的消费环境,促进产业的持续良性发展,让广大消费者走进诚信品牌,体会高品质产品及服务。

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墙布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