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恬淡琉璃》

icon 2020-12-02 15:35:27
icon 0

摘要:疫情之后,我们从健康角度出发,重新审视生活。呵护家人健康的防护型面料越来越受到重视。舒适淡雅的色彩,打造宁静舒缓又自在的家居空间。明亮的橘色细节点缀,增加空间活泼感。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版本:2020年秋季新品

面料成分:100%聚酯纤维

面料工艺:亮丝色织肌理提花遮光布

制作工艺:垂工艺、定宽/定高制作

产品卖点:抗菌抑菌功能  

疫情之后,我们从健康角度出发,重新审视生活。呵护家人健康的防护型面料越来越受到重视。舒适淡雅的色彩,打造宁静舒缓又自在的家居空间。明亮的橘色细节点缀,增加空间活泼感。

亮丝色织肌理提花遮光布,面料通过特殊处理,增加抗菌功能,有效阻隔飞沫及窗口进去的日常病菌传播。

抗菌面料具有良好的抗菌作用,能够消除因细菌而产生的异味,使织物保持整洁,同时避免细菌的繁殖能够起到降低再次传播的风险。

面料采用环保环保物理遮光工艺技术,夹层加密黑色遮光层,有效阻隔光线。

环保品质:甲醛检测符合国家一级品标准

耐光色牢度:≥5级,耐洗耐晒

   

灰色+橘色的经典配色,又有辉煌的寓意。适合现代北欧风格的装修。客厅卧室书房、茶室等空间均可使用。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有26年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为了帮助更多伙伴进入万亿窗帘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详情咨询0571-87701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