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百大门店武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郑玲

icon 2020-12-01 16:28:32
icon 0

摘要: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

汲取专业知识,传递家居搭配理念。武汉爱漫时专卖店打造优质团队,朝同一方向不断前进。门店面积达300余平方米,年销售量近400万。“只要有装修,他就会找我”,专卖店负责人郑玲将自己的软装理念传递给客户,以身作则,赢得客户信任,门店老客户转介绍率不断提高。对于未来规划,郑玲表示门店将增加一个70平方米的中厅,月销售额争取做到百万。本期,新浪家居记者将走进武汉爱漫时专卖店并与该店负责人郑玲女士一起,共同探讨“百大”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2020年12月3日(周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2020中国窗帘行业交流会盛大举行软装设计新兴趋势 当代美学深度重塑——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开幕【软装百大门店】汉中·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窦娥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整装进化与泛家居未来渠道发展【预告】百大门店汉中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窦娥【软装百大门店】无锡·乾庄专卖店负责人丁文科【预告】百大门店无锡乾庄居然之家店负责人丁文科《回望·当下·未来》中国窗帘行业系列访谈——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软装百大门店】昆明·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赖露【爆品来啦】 流量与质量的碰撞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即将召开【预告】百大门店昆明雅琪诺专卖店负责人赖露【领绣·菁华】每周分享|又有三家专卖店开业了 速来【爱漫时】我的软装我做主 大牌拼凑就是土【领绣】十一月第三轮中奖名单公示 这376位业主也太令人羡慕了【领绣·菁华】@所有人 11月第三轮抽奖 快看71名幸运儿有没有你酷+设计先锋 | 陈锋:抓住机会,是最好的成长。WS GALLERY | 衍•Evolvement ——杨新收个展【领绣】新中式的东方韵味 配上这些墙画刚刚好【领绣菁华】轻奢有度 精致无别 做有品味的生活家FRANKE瑞士弗兰卡张世桥:百年传承匠心精神 打造颜值与功能并存的家用厨房系统“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2020中国窗帘行业交流会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