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素色精品墙布》

icon 2020-12-03 12:11:54
icon 0

摘要:素色墙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装饰风格,更是一种当代人对生活的态度,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素色墙布或成大势所趋。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版本:R54版本秋季新品

幅宽(cm):≥290定高

材质:无缝环保墙布

风格:现代、轻奢、北欧、新中式

适用空间:客厅、卧室、餐厅、玄关等

素雅细腻 清新自然

素,是本真,是简洁;“素”本义是没有染色的丝绸,有本真、纯朴、纯真之意;素色墙布多以单调、素雅、色系表示纯净之意。

素色墙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装饰风格,更是一种当代人对生活的态度,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素色墙布或成大势所趋。

告别繁杂 回归安宁

现在年轻一代更追求简约、质朴的家居环境。告别繁杂喧闹的城市,回归自然的本真,这是大部分都市人梦寐以求的,而素色墙布打造的家居空间恰好摒弃了都市的繁杂与喧闹,能切实感受到大自然的倾心与质朴。

省心省事 百搭耐看

素色墙布简约大气,简约却不简单,虽然颜色较单一,但是可以设计许许多多的纹理与图案,而且素色墙布质朴,视觉上不会出现突兀感,十分百搭。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有26年的窗帘制作销售经验,为了帮助更多伙伴进入万亿窗帘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免装修,上手快,盈利快,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模式,只需投入N万即可运营。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