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布朗斯——2020全系列

icon 2020-12-04 13:45:17
icon 0

摘要:斑马纹理充满张力又不失奢华,华丽感十足,极富潮感,如同白昼与黑夜合二为一,轻巧与精细的气息迎面扑来。使用手工抬板雕印来打造纹理之间的印金效果,使得花型更加灵动自然、立体感强烈、颜色层次分明、色牢度更高。

品牌:布朗斯

版本:2020全系列

适用范围:客厅、餐厅、书房、卧室

#新意式风格——ARMANI系列

抽象的现代元素经过解构、排列、重新组合融入到面料上,呈现出巧妙的自然肌理,生发出美的意境,让面料在空间中呈露出不同以往的新鲜观感。意大利进口压膜工艺,使得面料更加自然环保,手感和垂感更加独特。

#新意式风格——ARMANI系列

从岩石中汲取灵感,呈现出岩石表面的肌理纹样,在现在轻奢的空间中别样一番质感,紧凑的设计中彰显出华奢的格调质感与精致细腻的品质生活,在充满立体感的线条刻画勾勒下,无时无刻的不在展现着屋主的品位。帘头采用电雕绗棉工艺,根据设计师整体设计进行纹样的制版,达到接近零误差的高要求工艺,反面采用了十字麻的材质进行,工艺非常的精致,传递意式美学。

#潮流摩登——ART DECO系列

豹纹是一种时装元素,由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创始人及主席Norman Norell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初开创,是时下颇受年轻消费者的经典流行元素,彰显面料的野性张扬,视觉冲击强烈,同时具有非常时尚高级的感觉,符合喜欢摩登风格的当代都市年轻群体。

#潮流摩登——ART DECO系列

从自然界的斑马中得到启发,创作出极具优雅的斑马纹理,它充满张力又不失奢华,华丽感十足,极富潮感,如同白昼与黑夜合二为一,轻巧与精细的气息迎面扑来。使用手工抬板雕印来打造纹理之间的印金效果,使得花型更加灵动自然、立体感强烈、颜色层次分明、色牢度更高。

#现代中式——东方荟系列

东坡先生有言:“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竹子有着挺拔修长的叶茎,纤细优雅的叶片,竹舞婆娑,摇曳生姿,展现了极具东方意境的美学韵味,被中国文人墨客,赋予了高雅,刚直,有操守。用在家居空间,提升主人的品位,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

#现代中式——东方荟系列

海水江崖纹,也可称“江崖海水纹”,是一种传统纹样,寓意福山寿海。图案下方排列着代表深海的曲线,这里被称为水脚,水脚上装饰有波涛翻卷的海浪,挺立的岩石,这种纹样被称为“海水江崖”。

#北欧风格——北欧印象系列

采用***棉麻纱线,通过进口机器织造而成,呈现特有的质朴和厚重感,手感柔顺,着色力强,吸湿散热快,透气性好,具有良好的防腐、防菌和防霉效果。

#北欧风格——北欧印象系列

行业首创高F定制纱线,使得面料具有丝绸的光泽,面料平整细腻,更加柔软亲肤,加入全新环保原料,不易起毛,不易掉色。色彩提取时下潮流的时尚颜色,满足客户不同功能空间的定制化要求。

#时尚奢华——GUCCI系列

设计灵感来源于宫殿墙布上奢华的浮雕,若隐若现的浮雕纹理,搭配全新升级的丝光绒面料,透露着非凡的高级感和奢华感。丝光绒上采用了今年全新的水晶压膜工艺,使其在不同的光线下呈现丰富饱满的光亮质感,触感更加细腻。

#时尚奢华——GUCCI系列

由一片片亮片排列组合而成的蛇鳞纹理,采用特殊水晶压膜工艺,通过数道后整理工艺,使得面料散发着宛如鳞片一样的光泽,透露出狂野的气息,同时也不失高级潮流感,极具丰富的动感和触感。

时尚儿童——儿童系列

浪漫素雅的儿童房配色方案,带来轻盈梦幻的视觉效果,深浅不一的紫色糅合淡雅舒缓的米白色,使空间色彩层次分明。使用刺绣工艺做成的天鹅图案备受小朋友喜爱,特制的分离翅膀刺绣,更添天真童趣,也是的面料更具有层次感。

时尚儿童——儿童系列

神秘浩瀚的天空,充满着未知,吸引着每一个具有冒险精神的孩子,随处可见的星球、飞船元素图案组合成星际探险的别致图景,为孩子童年增添一份童趣。面料选用特制棉麻纱线,使其手感顺滑厚实,通过先织后染工艺,色彩均匀干净,色牢度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