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地域维度-霜华》

icon 2020-12-03 12:33:36
icon 0

摘要:霜华无香,朴实无华,是自然轻柔细美的画作,驰骋想象便是远山近水曲径通幽,便是苍松翠柏岩石寒峰,如山林、如花海、如竹林叠翠、如花团锦簇,不是浮华,而更是静心细看的菁华。

品牌:雅琪诺

版本:《YCN01》

品类:成品艺术涂料墙布

材质:110G全交叉水刺无纺、纯丙乳液水性环保浆料

工艺:陶土浸轧双防水、浸润式着色、高裂变真空塑形、物理长效抗污

肌理:霜华

色彩:Aurora极光/ Pasture牧场/ Equator赤道

霜    华

霜华无香,朴实无华,是自然轻柔细美的画作,驰骋想象便是远山近水曲径通幽,便是苍松翠柏岩石寒峰,如山林、如花海、如竹林叠翠、如花团锦簇,不是浮华,而更是静心细看的菁华。

Aurora极光

极光之美颇具盛名,其轻盈飘荡,忽暗忽明,散发着神秘与梦幻之感,是两极地带奇异独特的风景。

从一亿四千九百多千米外的太阳出发,太阳风带着外太空的祝福来到地球。在南北两极,与高层大气中的原子作用,绽放出灿烂美丽的光辉。带状、弧状、幕状、放射状,色彩纷呈,变幻莫测。

「Aurora极光」记录着每一种从外太空远道而来的色彩,将最纯粹的美感定格在2.8m幅宽之中,还原再现。北欧的古老传说,极光来自天堂,如果你看到了极光,上帝就会知晓你的愿望。「Aurora极光」,以极光之美,为众多家庭实现品质生活的愿望。

Pasture牧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田园梦,渴望与现实近乎相反的生活。梦里的世界满是和风绿草,哼着民谣,放牧牛羊,开阔闲适,是真正的诗和远方。

一幅色彩明丽的自然之作——牧场,天空不染纤尘,山峦连绵,芳草遍地,伴着悠扬的牧歌,色彩在「Pasture牧场」中表现得芳翠欲滴,如同牛羊成群带来的绵长生命力。 

悠然自得便是幸福,在遥远的南半球,有一片“遗世独立”的天然牧场——新西兰,人们从《指环王》中窥见霍比特人在此安居乐业,可谓是远离城市喧嚣,彰显生活之美。「Pasture牧场」以纯粹的牧场色彩,将这份悠然带入居室,以氛围提升家庭的幸福指数。

Equator赤道

“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

赤道,是地球自转轨迹中周长最长的圆周线,南北半球在此分界。作为全球重力加速度最小的地方,却因为一年两次太阳直射,色彩呈现得格外厚重。

无数岛屿坐落于此,串联着四大洋,两大洲,赤道囊括了全球各地的丰富的水系,也包容着多元的自然风光。亚马逊河在此流淌,繁茂的雨林,珍奇的动物,共同构成最为原始的生态系统,展现着最纯粹的自然风貌。

赤道拥有全球性的文化集合,也将独有的美丽色彩散落到全球各个角落。大地色作为一类经典的时尚色彩,稳重而亲切,是推崇备至、永不过时的经典时尚元素。

【地域纬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