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雅诗澜——《金玉满堂》

icon 2020-12-03 12:42:41
icon 0

摘要:这幅图案的表达,既有唐代诗人王之涣的“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积极向上进取精神,也有崔颢《黄鹤楼 》描写的烟波江上登高远眺的美好寓意。产品适合铺贴在别墅大厅背景、书房、等墙面背景,寓意生活事业上的高瞻远瞩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金玉满堂》

远眺远眺

品牌:雅诗澜

工艺:独绣

风格:新中式

这幅图案的表达,既有唐代诗人王之涣的“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积极向上进取精神,也有崔颢《黄鹤楼 》描写的烟波江上登高远眺的美好寓意。产品适合铺贴在别墅大厅背景、书房、等墙面背景,寓意生活事业上的高瞻远瞩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花相容花相容

品牌:雅诗澜

工艺:独绣

风格:新中式

“云想衣裳花相容,春风拂槛露华浓”是诗仙李白对美人和牡丹的赞美。从这幅作品中的“牡丹”“宫扇”等元素的联想,犹如宫扇半遮面的美人,笑的像花一样,翩翩的像你走过里。牡丹和扇子是中国文化的一种载体。国花牡丹代表尊贵,“扇”与“善良”寓意吉祥。此作品美观典雅,铺贴在客厅,书房茶室,卧室等也是一种适合的选择。

金玉满堂金玉满堂

品牌:雅诗澜

工艺:独绣

风格:新中式

“金玉满堂”图案花型设计灵感来源与中国民间的吉祥物金鱼和古今文人墨客喜爱的荷花。“金鱼”和“金玉”谐音,有“金玉满堂”和“金玉良缘”的美好寓意。象征着财富和情感的圆满,也是对美好生活的期望。“花中君子”荷花,象征“出污泥而不染”的征坚韧不屈,洁身自好的高贵品格。

禄

品牌:雅诗澜

工艺:独绣

风格:新中式

这款产品的设计图案是,脚踏荷花头系红菱的一只仙鹿。鹿,形似美丽、寓意爱情、代表健康、“鹿”与“禄”喻指高官厚禄权利之意。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鹿是一种瑞兽,有祥瑞之兆,认为鹿能给人们带来吉祥幸福和长寿。荷花“青莲”谐音“清廉”以比喻为官清廉正直不与人同流合污的高尚品格。产品适合铺贴在客厅、玄关等墙面背景。

虞美人虞美人

品牌:雅诗澜

工艺:独绣

风格:新中式

 金鱼一直是大多数人最喜爱的风水吉祥动物了,金鱼的“鱼”字与“余”谐音,“年年有余”寓意象征着富贵。此作品用点线面来表现画面的张力,犹如“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对鱼水之欢的情感表达,寄托了男女情深、团团圆圆、夫妻恩爱、美满的情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