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刺绣繁花与美式简直绝配 打造出的美式小屋又温馨又舒适

icon 2021-01-14 15:45:38
icon 0

摘要:家是亲情、爱情、梦想、羁绊,家是传递幸福,家是装满思念……因为有了家,一套原本空荡荡冷冰冰的房子才有了意义。

家是什么?

家是亲情、爱情、梦想、羁绊,家是传递幸福,家是装满思念……因为有了家,一套原本空荡荡冷冰冰的房子才有了意义。我们知道,每套房子背后都连接着一个家,我们知道家的珍贵,知道在筑巢安家的路上,每个人都走的不易。所以,绣出美好家居生活,是领绣一直努力的方向。

   

漫舞 米金漫舞 米金

云纹 米金云纹 米金

瑰丽韶华 金瑰丽韶华 金

曳攸 柳绿曳攸 柳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原木风:木质优雅 简单而纯粹【YASLAN】 期待已久的生机 是2021第一抹瓦松绿【YASLAN】 深沉金|黎明前的曙光【领绣】时下大火的“侘寂风” 朴素又安静的美感 追求极简的看过来【领绣·菁华】适合年轻人的设计 打破原有厚重感 传统中式也能焕发生机【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以匠心敬初心 用心营造家的温暖【领绣】要品味 要调性 要高级 这套复古墨绿系统统满足你【领绣】蓝色调渲染出地中海风格 喜欢干净清爽的家居色彩就选它【领绣·菁华】色彩即思想 五彩斑斓的生活 从家居配色开始【领绣】如果你有一个庭院 一定要装成这样 中式别院 这才是向往的生活【领绣·菁华】2021室内流行色——高级灰:家居界永恒的宠儿 搭配上的无冕之王【领绣】法式田园造优雅之境 给归家者带来生活里的仪式感【YASLAN】原木风:木质优雅 简单而纯粹【YASLAN】 期待已久的生机 是2021第一抹瓦松绿【YASLAN】 深沉金|黎明前的曙光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威海天鹰装饰创始人侯成伟:坚持作品成就客户,因为热爱所以喜欢。【领绣】时下大火的“侘寂风” 朴素又安静的美感 追求极简的看过来【领绣·菁华】适合年轻人的设计 打破原有厚重感 传统中式也能焕发生机【预告】百大门店·长治领绣专卖店负责人王敏如鱼得水窗帘精品与新浪家居达成2021年度墙布&窗帘双频道战略合作有所为,有所爱!设计师邹晓娟说当下就是她的最佳时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