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窗帘】极简美学 不落俗套的优雅

icon 2021-03-22 15:52:27
icon 0

摘要:近几年家居市场趋向于整装一体化,很多墙布品牌也都推出了窗帘品类产品。

近几年家居市场趋向于整装一体化,很多墙布品牌也都推出了窗帘品类产品。繁杂的花纹,眼花缭乱的颜色,看似有很多选择,却无法真正去打动消费终端。“而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领绣设计团队一直在思考;为生活而设计,回归生活,回归自然。自然不刻意,采用最本真,质朴的颜色。

·将灰色成为极致·

经典的灰色是百搭的王者,其突出的性格特点是柔和、稳定和大方,无论是与其他颜色相配合铸就精彩,得到一种平衡的画面效果,还是自己自成一派,都能为家带来无尽享受。

领绣首发两套系列产品就是将灰色做到极致。气质灰色系给人一种优雅平和,宁静内敛的感觉,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除去繁冗,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同时,灰色系的窗帘能够压制住一个颜色复杂的空间,能够驾驭各种格调,不易产生视觉疲劳,适用于任何室内空间,平衡空间色彩,由浅至深去调节空间平衡度。

灰色,在某种程度上还是高级的代名词,其颜色本身自带一种高级感。在家居空间中,不同层次的灰色撞搭在一起,既丰富了空间层次感,又会令整体空间显得更加高级!

·化繁为简,视觉触觉双体验·

很多装修新手或许都遇到过这个问题,颜色很好看,款式很新颖,图案很精致,每一处都似乎符合自己的期待值,但买回家装上之后,效果却并不理想,同样一款窗帘,在自己家中呈现出来的效果完全变了味。

领绣窗帘从终端消费者角度出发,坚持高端优雅的风格定位,首发两套系列产品,摈弃一些繁杂,只做产品本身,区别于现在市面上繁杂艳丽的窗帘色系,以经典基础百搭款为主,注重家居搭配整体协调性,让窗帘去衬托家居空间之美,让空间整体更加协调。

·版本举例介绍·

领绣首推版本《风华流纱》,是以灰色为主打色,没有繁复的花纹,没有缤纷的色彩,追求的是极简主义,在繁杂喧闹的现实中,非常适合打造一处沉淀内心、追求自然与朴实的住所。平淡简单才是生活本真,在精致与粗糙之间找到平衡,才能寻求自然的诗意。

【在面料上,《风华流纱》采取的三款面料】

1、斜纹棉麻:具有80%以上的遮光率,有效防止紫外线,不缩水,不褪色,柔和触感。

2、平纹竹节麻、双色平纹棉麻:具有90%以上遮光率,有效防止紫外线,不缩水,不褪色,柔和触感。

·优选辅料·

目前领绣窗帘在缝纫线上与英国高士建立战略合作,英国高士作为全球第一名缝纫线品牌,提供优质的产品保障领绣窗帘产品的品质,在配饰方面与东立花边进行战略合作,东立花边服务全球高端布艺装饰领域,远销欧美,通过与行业内最好的配饰、辅料合作,保障领绣窗帘的产品品质与效果,通过战略合作领绣窗帘也能享受到最好的产品价格支持,能够让领绣窗帘合作终端及终端用户享受到过去无法实现的极致性价比。

·轻定制窗帘·

除此之外,领绣窗帘还是轻定制窗帘,领绣窗帘项目结合终端的消费需求,定位研发符合市场需要的轻定制窗帘,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窗帘产品的有度需求,不过度包装工艺生产,选择75px9针距合理平衡牢度与生产效率之间的关系,通过更高性价比产品经营定位,服务更多终端消费者,服务更多用户美好生活!

在主推轻定制窗帘的基础上,窗帘生产制造中心也会根据市场个性化需求,提供20%产能进行高端定制生产服务,满足特殊高度、窗型等消费需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