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真”不止315,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让利动真格,至臻工艺放心购!

icon 2021-03-22 16:14:58
icon 0

摘要:年轻人,准确地说,生于1985年至2000年的“千禧一代”是所有行业目前最看重的一批顾客。

年轻人,准确地说,生于1985年至2000年的“千禧一代”是所有行业目前最看重的一批顾客。千禧一代的消费者成长得非常迅速,他们进入家居市场远远比我们预计的要来得快、来得早,他们的购买力也比预计的远远来得强,在家居软装的消费也要比40岁以上的消费群来得高很多。事实上,千禧一代消费者的态度是影响软装市场发展最关键的因素,他们是重新定义软装市场未来十年发展方向的关键群体。

一提90后、95后,一连串个性化标签随之而来,日复一日熬最深的夜,还要坚持不懈得用着最贵的眼霜;一边拒绝着古板老套的守旧做派,一边又对古典雅韵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出门在外房子可以是租来的,但自己的生活永远要守住品质与情调......如果非要用一个词儿来形容当下的年轻人,那肯定是“矛盾”。而矛盾的背后是鲜活的生命力和老派思想的碰撞,是高速开拓的眼界和社会资源分配的冲突,是充欲消费主义和物价飞涨社会的“两难全”。新一代年轻人对于家居品也逐步拥有了自己的选择权,工作繁忙的压力,品味和眼界的提升都让年轻人对富有生活情趣的“小避风港”有了更高的要求,新时代年轻人急需找到多元化多品类家装需求的品牌。

以年轻人方式去表达——匠人之心,匠人之事

房子也许是租来的,但生活一直是自己的。想要传达对生活的特别的坚持,提升生活的质感,从小到一处摆件,大到一面墙饰,这些以往不被大众看重的软装需求更是在经历变革。在许多有关墙饰品牌的宣传和广告里,我们常常看到“传承”这个词,它意味着品牌每一款产品最好都要与品牌的历史、工艺所相连。然而到了现在,如何能让传统美学被当下年轻人所认可,开创全新的风格似乎是许多品牌面临的重要任务。“好的装饰不能只关心传统,或者只去关心工艺更新,好的墙面装饰应该能够把价值观通过设计传递给年轻人,是和年轻人的生活相关的。我们设计墙布、窗帘产品时不仅仅谈设计,而是聊如何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领绣墙布营销部负责人对记者说。作为中国墙布十大品牌之一,领绣墙布一方面秉承着高端、精致、奢华的生活理念,将千年刺绣文化融进布艺,以传承苏绣手工技艺为核心宗旨;另一方面,领绣在设计上也不落窠臼,结合丰富的刺绣工艺画研究经验,追溯国际前卫设计理念源头,致力于给所有年龄段的顾客带来共通的,古雅且惊艳的美学冲击。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浮夸且追求极奢的物欲社会在经历时间的沉淀后,年轻人更向往的往往会是未经修饰的古朴状态,推崇精简生活所带来的舒适与美好。静谧休憩,也充满态度,在与自然的对视中,寻觅到简约而不简单,具有独特质感的朴素的岁月与平静之美。

“我们可以奢华格调,也可以素雅朴拙,既能营造出充满古典神秘的东方意蕴空间,也能将缤纷绚丽的恣意青春色彩带进你的生活,领绣墙布致力于将现代活力注入中国布艺,将千年刺绣文化与新时代年轻时尚气息相融合,既温馨大方也不失舒适与盎然,为年轻人圈起劳累之后的一方舒适小世界,成为你的避风港湾。”

“这届年轻人是独特的一代人,他们都是互联网原住民,喜欢潮流文化。此外,他们非常有社会责任感,更加关注环保,格外注重购买家居用品的品质和可持续发展性。所以我们在原材料层面,领绣墙布颜值与健康并存,具有儿童安全级环保认证,通过欧盟SVHC清单检测以及欧盟环保类标准VOC检测等数十项权威环保认证,可放心用于婴儿房的装修。领绣墙布实用、美观、健康的完美结合,值得万千宝爸宝妈的信赖。”领绣墙布负责人认为。

以年轻人的方式去互动——315盛典钜惠,万里挑一找到你。

做活动去宣传品牌并不难,难的是如何用活动与年轻人沟通产生连接与互动。近日,为了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双向了解,也为让消费者享受到最真切的实惠,领绣墙布于门店安排了盛大的红包返利活动。期间凡进店消费者,都可在价值百万的红包墙里随机抽取“万里挑一红包”,只要进店,就能参与抽免单,挑中款式现场直接减免!拒绝套路,领绣实力宠粉,只玩真的!

百万豪礼任性送,万“粒”挑一送小米

活动期间(3月1日——3月30日),凡是在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门店交全款的业主,即可参与领绣公司的全国百万巨奖万“粒”挑一抽奖活动。奖品全部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小米电子产品!其中特等奖:小米笔记本电脑;一等奖: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二等奖:米家扫拖机器人1C;三等奖:米家IH电饭煲4L:感恩奖:须眉护发吹风机SH-1000!让利加码感恩升级,我们以最实用的礼品回馈给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小米电脑等你来拿,总价值共计百万的豪礼享不停!

关注年轻群体市场,是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模式,历经整个家居软装行业寻求改变的多年呼声后,放眼整个行业生态中,墙布十大品牌领绣墙布有着不一样的期望。领绣墙布营销部总经理李杰表示,希望可以做到品类多样性,让各种品类参与进来,2021年领绣全面开拓窗帘市场,为的就是促使整个软装生态繁荣,让年轻人在领绣能够找到真正适合他们的产品。在未来,领绣墙布也希望可以连同越来越多的商家,为年轻人供给越来越丰富、生动的“家”内容,和他们一起打造理想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