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如鱼得水窗帘的成功=品质保证+合适定位+完善服务

icon 2021-04-14 15:39:25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迫使企业将产品从单纯满足适用性质量向体验性质量的高标准转变,这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要靠提高工艺质量水平来实现。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当今家装市场产品同质化程度严重,对于面料的选择,大多数人都束手无策。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迫使企业将产品从单纯满足适用性质量向体验性质量的高标准转变,这其中重要的一条就是要靠提高工艺质量水平来实现。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品质的保证

我们通常判断窗帘产品质量是否好需要从几个维度来评判,如美观性、适用性、安全性及耐用性等。对于美观性的探索,几百年来人类从未停止过,但对于舒适性和其背后更深层的窗帘文化底蕴却鲜有人涉猎。因此,以前的窗帘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文化瓶颈期。然而,如鱼得水企业的到来,打破了这一僵局,它以其独特的西装工艺在窗帘市场独树一帜。

由于西装不仅仅是高雅,时尚的代名词,因此如鱼得水品牌的西装也不仅仅止步于视觉上的美感。真正的好西装是有温度的,因为它是匠人一针一线、经历一个又一个日夜手工缝制出来的,所以如鱼得水品牌的窗帘体现的更多的是匠人精神,它是一款有温度的窗帘。

如鱼得水品牌的前身就是西装制作,在长时间的制作过程中,设计师突发奇想,将西装“装”人的普通思维,转化成“装”屋。很多人喜欢西装的体面,出门一身笔挺的西装风流倜傥,回到家后,这身西装就会显得不合时宜,但是对于客人的拜访,如何不失风度地传达给对方自己的不凡气度呢?将西装“装”进屋,就是个不二之选。

目前,如鱼得水的制造工艺主要表现为侧边上下一律4厘米,误差不超过2毫米。为体现线迹美感、增加缝制紧牢度,针码每寸至少12针。如此既能体现雅致的立体感,又能保证产品质量。从打板裁剪,到针迹笔直,到针码间距,到机针选用,到拼接工艺,到侧边处理,等等313条制作标准。 

现在我们看到的正是如鱼得水品牌,运用几十年来潜心研究的西装工艺与现代科技工艺成果,创造性地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窗帘制作中,313道制作标准,执着于细节完美。“西装工艺、环保品质、真正好窗帘”已成为如鱼得水窗帘的代名词。

窗帘精品如鱼得水-合适的定位

我们调查发现,如鱼得水在工艺技术上比其他品牌更精益求精,主要存在以下这些方面

1.意识:

如鱼得水有十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早在大家争相模仿精美的刺绣装饰、设计图案时,他们不盲目跟风,调转船头潜心研究窗帘质地,力求从事物本质上寻求突破。结果证明,他们的蛰伏是值得的,用户的等待是明智的,他们的西装工艺是杰出的。 

2.人才:

如鱼得水在选用人才时着重选用海内外专业设计人才,因为他们对于起源于西方的西装也更有敏感度和认知度。他们受浓重的西方文化的影响,对于西装、对于时尚、对于西方美的理解有另辟蹊径的解读。因此,对于窗帘的设计也能更有自己的想法,中西结合也更有韵味。

同时,如鱼得水也将公司营造出家的感觉,这更能让员工有归属感,也更留得住员工,守得住自己的知识产权。它采取广发言路的策略,鼓励设计师们大胆讲出自己的想法,并且敢于融入产品设计,让设计师更有获得感、认同感、价值感。同时也保障了本公司西装工艺的独有性,装在家中更能体现家的独特的高雅,别致的美感。

3.制造:

如鱼得水的前瞻性极强,他们大胆预测“智能制造”是传统家居软装行业转型的必然之路。因此,果断转向智能工厂。然而,传统行业做智能工厂的难度远大于汽车、3C等新兴产业,企业的设备采购跨度时间长,技术工人流失严重,而且传统的产品利润率偏低,企业虽然有升级的需要,但往往困于资金的压力。2015年国家提出了智能制造的概念,“互联网+”的风吹到了家居行业,这是机遇同样也是挑战。如鱼得水开始着手智能工厂的研发建造,行业内率先导入窗帘智能柔性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可以说是全球唯一一条智能的窗帘个性化定制批量生产的柔性生产线。如鱼得水企业的“智能制造”在发展道路上已被“叫好”。软装精品也将继续研发、创造更加系统化、服务化的智能制造设备或系统。更好地提高资源利用率,引领中国各行业“智能制造”的发展。

窗帘精品如鱼得水一完善的服务

如鱼得水不仅在品质方面潜心研究,独树一帜,在服务方面更是考虑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感受与购买后产品保养维护的顾虑。目前,家装行业鱼龙混杂,法规规定不够完善。此时,如鱼得水品牌以“离客户更近,购买体验感更好”作为所有思考和改革创新的出发点,突破“体验感差”、“信任度低”的旧模式,重塑行业正道。从2020年五月启动起,如鱼得水凭借人性化的服务取得了显著战绩:溢彩丽水市莲都区历时12天,目标25单,实际完成42单,达标率168.00%,收定金158089元;如鱼得水甘肃天水历时15天,目标30单,实际完成40单,达标率133.33%,收定金149000元;溢彩天津市宝坻区历时14天,目标25单,实际完成48单,达标率192.00%,收定金82000元;溢彩山西怀仁历时12天,目标25单,实际完成45单,达标率180.00%,收定金96890元……这些数据背后折射出的是如鱼得水实实在在专注于成品窗帘销售及售后的服务,体现出的是如鱼得水对消费者视如己出的关心与负责。它正在并不完善的家装市场拟定出了可实践性的“软法规”,业内自成体系的服务规则表明如鱼得水品牌已经占据国内市场的前沿地位。作为窗帘行业领军品牌,如鱼得水一直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做出符合其需求的高品质窗帘、营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而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生产消费者的产品,打造消费者的品牌,是如鱼得水占领市场的成功秘诀。相信未来,如鱼得水将用更加丰富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天下人更爱回家”。如鱼得水认为,只有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升级,深入研究消费者偏好,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问题,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拔得头筹。它的成功经验也将会成为其他品牌发展的方向标。

在消费观念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的偏向已从“性价比”转向“质价比”。以前的消费者钟爱“物美价廉”,而现在,消费者关注的不仅有品质与价格,还有产品的设计、服务等诸多方面。这同时也促使家居软装行业不断转型升级,以迎合消费导向。而如鱼得水正是靠着这初心和超强的执行力,才能立于行业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ASLAN】将群青融入光影几何 重拾生活温度【如鱼得水】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窗帘行业领跑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模式引领新风尚【YASLAN】沉静海港蓝,筑就生活的温暖与美好【领绣】未来已来 精彩可期 领绣2021总裁培训会来了【领绣·菁华】绝了 简约淡雅地中海风情 给你前所未有的清新舒适六大媒体齐聚兰帛杭州工厂 揭秘一条五星级酒店羽绒被的前世今生【YASLAN】极致轻奢美 致内心深处的诗和远方【领绣】背景墙的N+1种可能 款款都是经典 一定要收藏【领绣·菁华】简约线条+微暖大地色 美式风这样装就对了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领绣】超百搭的黑白灰冷淡风 简约的高级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领绣·菁华】神秘的浪漫 别样异域风情 收集生活中的那一抹浓墨重彩【YASLAN】将群青融入光影几何 重拾生活温度【如鱼得水】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窗帘行业领跑者如鱼得水成品窗帘试挂模式引领新风尚【YASLAN】沉静海港蓝,筑就生活的温暖与美好【领绣】未来已来 精彩可期 领绣2021总裁培训会来了【领绣·菁华】绝了 简约淡雅地中海风情 给你前所未有的清新舒适【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淮安爱漫时专卖店负责人韩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正式启动六大媒体齐聚兰帛杭州工厂 揭秘一条五星级酒店羽绒被的前世今生【YASLAN】极致轻奢美 致内心深处的诗和远方【领绣】背景墙的N+1种可能 款款都是经典 一定要收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