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杭州丨时尚之都的软装盛宴

icon 2021-06-07 17:43:05
icon 0

摘要: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品牌形象店盛大启幕,以“家”为根本,从“爱家”出发,创新、突破、专注、专业、乘风破浪,评鉴时尚之都的软装盛宴!

伊伊布舍杭州店面

伊伊布舍杭州店面

闪耀启幕,点燃季夏

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品牌形象店盛大启幕。以“家”为根本,从“爱家”出发,创新、突破、专注、专业、乘风破浪,评鉴时尚之都的软装盛宴!

伊伊布舍杭州店总经理刘总及团队

伊伊布舍杭州店总经理刘总及团队

全新打造,艺术美学

伊伊布舍品牌运营团队资深高级软装设计师Yoga、资深高级硬装设计师Shirley杨驻场陈列指导,打造全新的4.0最新店面形象,从生活本质出发,在体验与空间设计之中找到平衡,通过窗帘、墙布、墙背景、香氛饰品、定制家居等打造整体软装设计体验美学馆,以原创和引领行业的设计,引爆杭州软装行业,推动品牌影响力!

伊伊布舍杭州店总经理刘总及总部团队

伊伊布舍杭州店总经理刘总及总部团队

品牌赋能,培训落地

伊伊布舍品牌商学院讲师前往杭州品牌形象店提供产品、营销、话术、签单技巧等全方位系统化的支持,用品牌的力量支持所有加盟伙伴!

3D软装设计型门店项目指导落地

心之所往,美好不止于想象,伊伊布舍联袂酷家乐总部打造软装设计型门店项目在杭州站落地,“设计与营销一体化”标杆门店体系,为实现门店的管理、营销、服务体系标准化提供了大力支持,打破了门店营销过程中的传统思维,利用互联网设计平台为终端门店销售赋能,强势打造契合当今社会消费发展趋势的标杆门店。

布艺美学,独具匠心

承载着广大消费者对美好、品质生活向往的期许,秉承“我的生活,我的家”的理念,伊伊布舍用原创设计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独到的配色表达满足您的喜好,注重设计、创造潮流、关注品质、为您打造专属的布艺美学生活,在艺术中拥抱梦想的家!

加盟伙伴,倾情分享

初识伊伊,第一眼就被伊伊惊艳的产品、空间打造所吸引,相信所有选择伊伊布舍的加盟商都有一个共同的点,那就是伊伊布舍和市场上其他的产品是不一样的,不管是色彩、材质、风格、款式、空间打造,都能一下抓住让的眼球,让人恋恋不忘!几年的合作下来,我们一直把伊伊布舍当做高端产品去营销,伊伊布舍的品牌影响力在行业内在消费者口碑中也越来越好,对于品牌的打造以及传承,我们看到了伊伊布舍在未来非常棒的发展市场,还有很重要的是在原创这条路上伊伊也一直不忘初心,专注做自己,引领者行业潮流,所以我们在2020年下半年毅然决然的选择加盟伊伊布舍!

本次店面打造,我们和伊伊布舍总部经过很多次沟通交流,因为要打造4.0全新的店面,总部多次到店里现场指导与施工方沟通,相互配合,团队专业的服务意识,高效的处理方式,最终让一个完美、精致的品牌端口靠杭州呈现,我相信,跟着伊伊布舍总部的步伐,一定可以一步一个脚印,能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