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盘活小户型高级感客厅,就靠它了!

icon 2022-04-25 16:57:28
icon 0

摘要:盘活小户型高级感客厅,就靠它了!



作为80-90后的我们面对高涨的房价,大多数只能选择中小套型住宅。小户型面积小,各个功能空间捉襟见肘,且较少考虑功能分室,无法很好的满足多人共同居住下的使用需求。


关于小户型的改造,正因为它的“小”,让我们在设计自己房子的时候产生很多疑惑,不知从哪里下手。太多屋主由于空间规划不当,造成收纳空间严重不足,软装配色不合理,空间压抑局促等各种问题。



  


我们如何通过更有效的设计改善中小户型的空间使用问题,如何在较小的空间內创造较高的生活舒适度?客厅是整个家庭空间的核心,对于寸土寸金的小户型来说,别出心裁的软装搭配,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本期文章,兰兰子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个盘活小户型高级感客厅的妙招~


 



配色不对

客厅质感很掉价?


 



人一走进屋子,第一印象是整体的配色,再是家具,接着再是细节。好的颜色搭配,第一眼便会让人产生舒适感、高级感,而混乱的配色,则会让人产生压抑感。


每种色彩都有其独特的色彩印象,最直观的感觉便是冷与暖,冷色调使人感觉冷静、清新,暖色使人感觉温暖、热烈等。


而无色彩系的黑、白、灰色或者是低纯度的冷色调相搭配,则在众多配色中脱颖而出,表现出的居家视感是素雅、高级和时尚感。


 



近年来,高级灰的流行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它侵袭了时尚、设计、家居各种领域,不论是大牌明星还是寻常百姓,大家对于高级灰的追捧已经上升了空前的高度,并逐渐成为时尚品味人群的标配。



  


高级灰的空间呼应居住者的生活品味及态度,简约凝练的空间风格和精心搭配的色彩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氛围,让居住者享有一个独属的生活居所。 


 



细节精致的高级灰窗帘,是打造小户型空间高级感不可缺少的单品……


客厅氛围感打造,

只需做好配色就万事大吉了?  


  



用高级灰窗帘为家装画龙点睛

除了要注意配色外

窗帘本身的面料质感和工艺也是不容忽视的

可在细节中彰显屋主的品味


 



米兰五感安睡窗帘

《杰西》系列-太空灰

仿缎面高精密的面料

轻盈的质感 经典的配色

小户型也能轻松驾驭

空间质感爆棚


 



5层加厚升级

3层物理黑丝遮光层

添加3倍高密度黑丝

全效遮光,质感升级

隔音降噪,呵护睡眠

打造健康高雅的品质生活


 



3层物理黑丝高精密遮光面料

不止遮光升级30%

紫外线防护值UPF50+

是普通窗帘15倍+

强力隔热遮光

白天也能安心补觉!


 



礼服记忆定型工艺

持久垂顺挺括

搭配轻柔的纱帘

自有一番浪漫情韵


柔滑的高级灰面料

丝丝淡雅灰的纹理



 


似流星雨飞过

在夜幕中留下的心愿

太空灰窗帘

在宁静中散发诗意气质

营造一份宁静淡雅

低调、简约的精致氛围



 


米兰窗帘焕新

暖心上线

一次选择·终身服务

从售前、售中、售后

给您360°安心、省心、放心的服务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毛不易重新演绎平凡的一天【米兰壁纸墙布窗帘】174cm小姐姐一个人住的小两室,太高级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什么?你还不知道米兰无忧焕新?我绝对不允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焕新城市,探索未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灵活多样的现代轻奢,优雅永不过时“美好生活从爱家开始”—伊伊布舍开启品牌爱家日【领绣】含水带露的润泽丨是悄然来临的报夏使者【领绣】全屋背景方案丨用极致成就空间艺术【领绣】2022全新上线丨集成墙板 背景系列,空间一步到位【领绣·菁华】自然通透的清闲感,让家更轻松惬意【领绣·菁华】简约时尚、温和柔美的高品质家居空间【领绣·菁华】春夏新品《王者宣言37》香屑,色彩诠释空间的多变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毛不易重新演绎平凡的一天【米兰壁纸墙布窗帘】174cm小姐姐一个人住的小两室,太高级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什么?你还不知道米兰无忧焕新?我绝对不允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焕新城市,探索未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灵活多样的现代轻奢,优雅永不过时“美好生活从爱家开始”—伊伊布舍开启品牌爱家日400㎡拿下红星美凯龙山西1号店 老板电器开启中国新厨房店态新格局超600㎡山西首店!海信集团进驻红星美凯龙山西1号店,共谋智能高端电器新版图【领绣】含水带露的润泽丨是悄然来临的报夏使者【领绣】全屋背景方案丨用极致成就空间艺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