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清焉,引入空间,感受岁月明朗而静好

icon 2022-11-29 11:07:31
icon 0

摘要:新品发布|清焉,引入空间,感受岁月明朗而静好。

清焉 

晨曦日暮间,水清澈貌,一位舞者,以灵动曼妙之姿,于光影挥洒间,回转、停留,予人流动蔓延之感,荡漾起无边想象。设计于自然中汲取灵感,描绘流畅盘绕的曲线,清晰又不失柔和,诠释万物生生不息的状态,引入空间,感受岁月明朗而静好。

清焉 云峰白


灰色调的云峰白

营造出一种回归本质

朴素的生活环境

给人平静舒适的感受


清焉 杏仁奶 


低饱和的杏仁奶色

温柔又治愈

连空气里都是温柔的味道


清焉 浅灰


极简灰调

打造高雅质感的家

舒适淡雅的环境

会让人觉得更加舒适


清焉 杏色


奶呼呼的杏色

温柔淡雅

高级感十足

童话感满分


清焉 卡其


柔和的卡其色

使得空间舒适放松

营造出沉着自然的氛围


清焉 素白


高级的素白色

如同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干净纯粹


清焉 米白


介于驼色与白色之间

含蓄而优雅

明朗却不耀眼

如同被调低了饱和度的阳光


清焉 嫩白


又纯又奶的嫩白色

被赋予了各种寓意

温柔又浪漫


清焉 密黑


在所有颜色中

黑色是高级的 

深沉庄重

又带有一丝神秘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至美臻品9》水雾青松|虚实结合 于无形中化有形领绣墙布真假鉴定: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拒绝仿品!近5成用户在意全国性品牌,爱漫时打造中国消费者信赖软装品牌【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然栖,构建简约永恒的心灵归宿【领绣】非遗传承苏绣 以百年风骨展望现今的美学文化【领绣】新品窗帘《漾悦5》|优雅是一种力量100%意大利进口、全球领先16色精准混色系统……米素艺术漆火了!【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襄阳专卖店任少杰 | 奋斗没有终点 任何时候都是起点【领绣】喜讯|领绣墙布荣誉上榜“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之一!【领绣·菁华】新品预告|《荣耀颂7》现代简约风,经典的设计不会因潮流而褪色为啥这届年轻人总不满意自己的家?一起了解他们的软装审美和需求【领绣】实景案例|华丽盛宴 欧式宫廷风【领绣】《至美臻品9》水雾青松|虚实结合 于无形中化有形乾庄暂列陕西省第三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领绣墙布窗帘暂列西安市第三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领绣墙布暂列咸阳市第二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飞利浦|易来智能暂列汉中市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玉兰家居软装暂列北京市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玉兰家居暂列陕西省第二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爱漫时墙布窗帘暂列南京市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韩晶爱漫时软装暂列江苏省第二名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爱漫时软装暂列淮安市第一名《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