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墙布真假鉴定: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拒绝仿品!

icon 2022-11-25 16:55:08
icon 0

摘要:成功没有捷径,抄袭没有未来,相信消费者会用行动做出真实的判断。

自成立以来,领绣墙布十余年间专注打磨产品力,打造了多款墙布爆品,并凭借行业龙头企业的非凡实力和影响力,于2022年5月正式敲钟上市;半年后又在上市后的第一场双11硬战中,以领绣墙布天猫焕新装修榜榜一、天猫双十一墙纸墙布品类总销量第一等诸多荣誉再度出圈。

品牌在收获成长与发展的同时,各类抄袭、仿冒等问题也随之而来。尤其近年来,随着墙布软装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一些不法厂家的制假售假行为十分猖獗,不仅严重侵犯了企业的知识产权,扰乱了市场秩序,更损害了企业形象和产品品牌形象,其隐患更给消费者带来身心健康和生命的威胁。对此,领绣墙布的态度十分坚决,对侵权造假行为绝不姑息,朗朗乾坤之下,势必为全国消费者和经销商打造更阳光的软装天地。

不断升级防伪体系,构筑正品壁垒

为了防伪,领绣墙布自2017年6月开始应用二维码验证技术,每一件成品上都有一个独特的产品二维码,带有产品信息,以供业主通过“领绣刺绣墙布”官微验证真伪;2019年5月起,领绣又引进自动喷印技术,让每块领绣刺绣墙布、提花墙布都带上领绣LOGO标志,防伪技术手段双保险。

近期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些领绣仿品,都是不带logo的,真正的领绣产品布条都带有喷码防伪。领绣刺绣墙布LOGO中的图案、中文、英文标志喷印墙布一边,红蓝两色每隔60cm交替喷印,图案高度13mm字体,字体高度7mm。领绣墙布LOGO喷印设置在定型+三防工艺的末端,喷印完成后半成品打卷。

领绣LOGO自动喷印的技术的应用,为业主验证领绣墙布的真伪增添了新方法,以杜绝仿冒,这是领绣为保护消费者权益作出新努力,也是为墙布行业作出的新贡献。

以《志存高远》为例,教大家如何辨别「正品」领绣

《志存高远》是一幅全墙布行业的卓越刺绣山水背景墙画,其密度、配色、绣作针脚都堪称经典,也是墙画中销量NO.1的一个刺绣作品。面世以来,市场陆续有仿冒者出现,他们以“差不多、和领绣一样”来忽悠消费者。但假的就是假的,仔细辨别就知道和正品相去甚远。

N01.看克重

以同样米数、同样复合热胶的方式(复无纺要重一些),比一下重量,领绣3米的标准尺寸,重量是7.68斤。公司郑重告知 ,市场上如果有同尺寸同复合方式重量超过领绣的,领绣送一块价值一万的墙画。

N02.认标识

防伪标识,在领绣的每块布边上都印有领绣标识,如果没有印领绣标识,就不是领绣正品。

 

如果有标识,还可以点击本官方公众号菜单栏“加盟”→“正品验证”,进一步证实。

N03:验品质

一幅好的刺绣产品是决不可能偷工减料,而偷工的途径就是减少绣线的密度和色彩过渡。好产品是不漏底,不少针,不少色,底层铺底色绣制密实,上面颜色过渡充分,制版针脚平整有序。

看漏底:整个画面表达是不是全部用线堆起来,没有漏底,漏底代表偷工减料。

 

看针法:细看,往近了看,几厘米的距离看,针法是不是顺畅,不顺说明制版技术差。

 

数颜色:数一下用的颜色线,颜色用的多,画面流畅过渡真实,少肯定降低了成本,加快了生产。

 

多方面推动打假,保障消费者权益

领绣墙布怀揣对消费者与市场的敬畏之心,积极打击制假、售假工作。2021年12月初,绍兴当地警方接到民众一通墙布造假线索举报电话,这迅速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通过多番侦查俘获和掌握违法团伙造假窝点及造假团队的分工情况后,绍兴公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于12月7日上午时分,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大量假冒领绣墙布产品,该团伙老板、老板娘、设计以及销售一并被警方带走拘留。据知情人爆料,该团伙长期销售领绣墙布产品,每年净利高达数十万。

为了进一步保护创新成果,2022年2月,领绣墙布与知蝉网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知识产权保护项目,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营造良好的创新行业生态。双方就品牌商标、原创作品、资产保护等服务方面的多个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共识。

抄袭没有未来,踏实创新才是出路

制假售假行为之所以屡禁不止,除了企业普遍缺乏版权意识,更根本的因素是市面上多数标榜原创产品的企业,噱头水分大过真原创,看到真抄袭、真盗仿也未必就真敢去举报对峙。恰恰是这种瞻前顾后和不作为的行为,助长了不良之风。领绣墙布能够主动站出来举报、打击售假制假行为,坚决维护品牌权益,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也证实了领绣在原创产品上的底气,为行业打击制假售假提供可参考举措。另外,如果在领绣渠道内发现非领绣产品仿品,领绣同样会一查到底,绝不放弃!

成功没有捷径,抄袭没有未来,相信消费者会用行动做出真实的判断。只有脚踏实地创新,尊重原创成为行业间尊崇的风尚和共识,才能进一步激发原创活力。希望行业内有越来越多像领绣这样的企业,有原创的实力和初心,也有打假的底气和魄力,大家共同努力,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领绣刺绣山水背景墙画:志存高远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近5成用户在意全国性品牌,爱漫时打造中国消费者信赖软装品牌【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然栖,构建简约永恒的心灵归宿【领绣】非遗传承苏绣 以百年风骨展望现今的美学文化【领绣】新品窗帘《漾悦5》|优雅是一种力量100%意大利进口、全球领先16色精准混色系统……米素艺术漆火了!【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襄阳专卖店任少杰 | 奋斗没有终点 任何时候都是起点【领绣】喜讯|领绣墙布荣誉上榜“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之一!【领绣·菁华】新品预告|《荣耀颂7》现代简约风,经典的设计不会因潮流而褪色为啥这届年轻人总不满意自己的家?一起了解他们的软装审美和需求【领绣】实景案例|华丽盛宴 欧式宫廷风【领绣·菁华】乐兔遥|儿童房墙布这样选,还真的选对了【领绣·菁华】两岸青山|必须推荐给你的新中式背景【经销商视点】存量时代下的墙布门店生存法则近5成用户在意全国性品牌,爱漫时打造中国消费者信赖软装品牌2022卓越设计青年| 陈熠:设计师是生活的观察者,也是生活的导演2022卓越设计青年|彭红平:心怀热情,做虔诚设计洞见 | 白杨:品质是生命,以技术引领厨房风尚【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然栖,构建简约永恒的心灵归宿【领绣】非遗传承苏绣 以百年风骨展望现今的美学文化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张成成:挖掘深层需求,创作自在之所载誉前行 砥砺深耕|领绣上榜“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视线|聚焦设计美学,一览科技空间「2022卓越设计青年」线上发布暨约克有约绵阳站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