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聚焦设计美学,一览科技空间「2022卓越设计青年」线上发布暨约克有约绵阳站圆满落幕!

icon 2022-11-23 12:43:57
icon 0

摘要:凭借着对自然美学的完美诠释,以及对高端生活的理想追求,江森自控约克最终荣膺「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携手各地优秀设计师正式开启“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系列活动。

  凭借着对自然美学的完美诠释,以及对高端生活的理想追求,江森自控约克最终荣膺「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携手各地优秀设计师正式开启“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系列活动。

  线上互动,智联双城。11月18日下午,“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第三站来到了具有西部硅谷美誉的绵阳!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携手多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与消费者一起游览集健康、舒适、和睦于一体的绵阳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中心,将专业的设计意见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同时这也是「2022卓越设计青年」线上发布会的重要时刻,活动结束后将为每位优秀设计青年颁发由金堂奖与新浪家居联名认证的,拥有唯一编号的荣誉证书。

  本次直播有些特殊,活动采取成都-绵阳双城联动的模式。来到绵阳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中心的品牌代表与设计师嘉宾为:四川支点未来施工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熊小宝、汇川雅阁装饰 设计总监 绵阳CIID筹备组成员 EDM设计王伊豪、汇川雅阁装饰 设计经理 EDM设计黄晓明、四川善创空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绵阳CIID筹备组成员 谢婷、四川善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  刘和诚、四川山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龚荣兵,以及处在成都约克体验中心分会场的嘉宾:江森自控约克西南区零售经理 李强、四川山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经理  袁明和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兼华东大区主编  陈婉璟,多重角度一览科技空间,体验智能科技精品。

1

01

畅聊品质,科技魅力为设计加成

  有品有质的家居生活不仅需要优质的品牌产品,更需要专业的设计师把控。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面临重要的家居空间塑造的过程时,消费者更需要有专业人士的指导意见。而消费者的这一份慎重,让设计师逐步成为了最具话语权的家居设计指导群体。那么作为创作出无数优质作品的专业设计师,他们对于空调行业的用户消费趋势有什么样的见解呢?

1

  面对环保又舒适的水空调,汇川雅阁装饰 设计总监绵阳CIID筹备组成员 EDM设计 王伊豪以自己的用户为例,提出别墅的用户对于水生态空调还是有着很大的需求量的。当下提倡无主灯设计,所以空调一定要学会做减法,摒弃掉以往工装的杂乱。而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设计时份简洁,加长的出风口也能满足各类需求,非常适合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2

  而四川善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刘和诚从各地区的差异化角度切入,表示对于北方干燥地区的业主来说,他们更喜欢能够让空气更为温润的水空调。年轻客户已成为家装行业的主要用户群体,而随着新媒体上设计风格的流行,设计时业主会更有自己的思考,在产品变迭快速的时代,设计师更应该多去了解各类新型的设计风格、家居产品,例如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在安全的前提下,又能够满足各类业主差异化的需求。

3

  四川善创空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绵阳CIID筹备组成员 谢婷站在业主的角度思考,表示业主可能更为关注产品的安全、节能以及环保性,而水生态空调恰恰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当下业主更在意多元化风格下的精准设计,家居空间并不只是业主休息的地方,更是精神的寄托之处,不论是作为设计师还是品牌,我们都应该讲艺术美感以及温馨的家居氛围融入其中。

1

  无论何时,安全总是用户的第一要求。汇川雅阁装饰设计经理EDM设计黄晓明提出,我们知道许多用户家中都是使用燃气供给热水,但这实际是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比如燃气泄露引起爆炸,燃烧不净,引起一氧化碳中毒等等安全事故。所以安全是家居生活的第一要求,而此次参观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让大家能够了解到约克产品的安全性,以供电是形式完成了很多功能上的需求,提高了更高的安全保障。然而不同的时代会流行不同的设计风格,作为设计师,我们要做的是要让更多的更好的产品融入设计,不但要去满足业主功能上的需求,更要让整个设计空间富有美感,让其达到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四川支点未来施工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熊小宝表示,水生态空调是现在空调行业的主要趋势,国内外用户也都对水空调青睐有加。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不仅在使用方面有着舒适的体验,在安装过程中也同样非常有保障。约克的安装团队、售后团队都是本公司培养的优秀员工,而在安装好产品之后,约克还会派专业额的售后人员上门了解用户的使用体验,售后无忧。

  江森自控约克西南区零售经理李强表示,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不需要长期使用天然气,能够大大减少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保障室内的节能与健康。而且能够有效去除干燥,还原温润的室内空气,保护小朋友的身体健康。产品设计的功能越多、越智能便捷,越能为我们带来便利,约克未来会携手更多优秀设计师,为产品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四川山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荣兵表示,以往业主并不是很了解水空调带来的健康体验,但通过近几年真实案例的宣传,越来越多的业主注意到这种健康、舒适的家居产品——融空调、新风、地暖、热水、净化、加湿、除湿、智控八大维度于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净化出空气中的PM2.5等细小的颗粒物,也能自动回收主机制冷时产生的热量,为消费者提供0能耗的生活热水。在未来,约克会继续以冷媒为主,为环保、节能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

  四川山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经理袁明为大家带来了一个真实的案例,家里既有小孩又有老人的家庭可能有时候并不敢开空调,尤其是在空调质量堪忧,冷热不均的情况下。但有一位业主曾经来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馆进行亲身体验后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空调都会有健康隐患,找到一个安全、舒适的空调其实很容易,而在其回家之后不久,就重新安装了约克空调。但这个案例也暴露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许多业主并不了解市面上的优质产品,而这就需要设计师与品牌携手共进,为用户拥有一个健康、温馨的家居空间而努力。

02

格调生活,从科技家居开启

  站在行业前沿,约克无疑是空调行业中变革最多的企业,从创立之初至百年后的现在,约克从来都只专注于创新技术的研发。从1883年,约克发明了第一台冷冻机;到1924年国内最早的商用中央空调;1979年首发变频离心机;再到如今,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技术的成熟,约克一直以维护用户的家居体验为己任,矢志不渝的奋斗在创新第一线。

  探店现场,随着四川支点未来施工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熊小宝将舒适、智能、健康、安全的“约克基因”一一道来,不仅让设计师嘉宾现场为之感叹,更是凭借科技魅力让一众观者对其燃起了好奇之心。

1

(四川支点未来施工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熊小宝)

  作为一个全球品牌,约克立志根据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家居解决方案。随着脚步的移动,镜头也跟着设计师看到了展厅中间展示的空气源热泵主机,和传统的空调相比,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避免了化学物质进入家居空间,营造出凉而不冷的空间体验,舒适度也更高。

  而且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不烧燃气,避免了传统燃气锅炉存在的不安全因素,非常契合当下产品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能够达到长至20-25年的使用寿命。

  传统的氟机会存在冷热不均衡、空气干燥的问题,很容易导致用户喉咙干燥不舒服。但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改变了送热、制冷模式,水系统能够满足正常采暖,让热量从地面辐射上来,将整个房间填满,保证每个区的温度都是均衡的。

  其次,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不需要过高的水温来保持室内温度。以绵阳为例,冬天想要拥有22℃的室温,系统的水温只需要维持在35℃-40℃之间,不会造成家居空间干燥的情况。

1

(成都分会场·约克展厅)

  而约克新风系统能够满足新风、过滤、加热、制冷、除湿、加湿等六大功能板块,持续为室内送出新鲜空气,保证室内形成微正压型风。在不破坏原由房屋结构的情况下,更能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的地下环境。

————————————————

  作为空调行业的一线品牌,约克始终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家居空间需求,深刻挖掘各地区用户对于空间温度的需求,创造出独特的优质产品,为用户带去高效供热、智能空间新体验,助力消费者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走过杭州,领略西湖美景,去过英雄城市武汉,功夫之乡佛山,接下来,“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2022年收官场将向华北地区进发,也将携手更多优秀卓越设计青年,与新浪家居一起探秘健康舒适与智能的设计之旅,将专业的设计师意见与品牌方意见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理想厨房构成美学生活,林内“探寻厨房生活榜样”走进成都传递温度设计,阿里斯顿国际室内设计大赛上海站私享会圆满落幕视线|领略科技美学 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佛山站圆满落幕!新浪家居探物志 | 沉浸式体验惬意家居生活,杭州林内生活馆构筑美好人居空间新浪家居探物志|探访芬尼常熟尊邸体验中心,感悟高端健康家居应有模样视线 | 解码理想家居设计新风尚 林内“探寻厨房生活榜样”武汉站收官探店AI-LiNK智能物联“诚信同盟舒适家” 收获美好家居生活洞见|卜江勇&周守文:天与养老携手怡口中国 以公益之举让老年人拥有好水好生活视线 | 热泵技术再突破 四季沐歌出征极地“碳”路未来探索舒适家居创新趋势,“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圆满落幕!视线 | 助推空间设计发展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让有限的家无限想象洞见| 姜颖x汪溢章:健康是林内的DNA,对用户极致真诚用心是林内的特性【领绣】新品窗帘《漾悦5》|优雅是一种力量100%意大利进口、全球领先16色精准混色系统……米素艺术漆火了!【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襄阳专卖店任少杰 | 奋斗没有终点 任何时候都是起点【领绣】喜讯|领绣墙布荣誉上榜“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之一!【领绣·菁华】新品预告|《荣耀颂7》现代简约风,经典的设计不会因潮流而褪色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程星星为啥这届年轻人总不满意自己的家?一起了解他们的软装审美和需求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刘彦维:与业主共情,多维度提升空间质感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白明磊:用一如既往的初心,坚持做有态度的设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孙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