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7》|低饱和简约里传达的清浅

icon 2022-11-30 11:31:18
icon 0

摘要:简约的素色系视觉上赋予居室静谧,仿佛一首安眠曲轻声唤你入眠。

清浅是一种情绪也是一种态度

仿佛溪边潺潺流过的河水

欢快却又默默无闻

以无形撬动有形

清新淡雅的风格仿佛一杯羽衣甘蓝

化解油腻还居室风格一派清新


墨书 米白

如草莓糖果果酱的晕染,

淡淡的肉白呈现一种少女心绪,

甜美的氛围洋溢着一种幸福感,

仿佛初恋时一封压在书底的情书。


墨书 星蓝

整一片的奶油蓝仿佛绵密的泡沫慕斯,

配以奶白的家具就像迈入童话世界。

氛围感清新甜腻如冬日的第一场雪,

雪花洁白纯洁仿佛少女飘扬的白裙。


墨书 暖心灰

淡淡的低饱和色散发一种简约大气,

适配浅色系的家居氛围感柔和。

仿佛是西餐中的一道甜品,

外形与口感恬淡却相当出色。


墨书  芦白

简约的素色系视觉上赋予居室静谧

仿佛一首安眠曲轻声唤你入眠

优雅的色系里带着简约

让居室在简单的搭配中

体现最多的情绪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背景墙推荐,尽享舒适生活【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 | 实景案例美翻了,总有一款适合你~【领绣】打假!选择「正品」领绣刺绣墙布,请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凡霜,沉淀出一室温雅格调,令人流连【领绣·菁华】光和森林系列—坠入绿野仙踪的童话里【领绣】实景案例中式风骨 朴素光环下的气韵犹存【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清焉,引入空间,感受岁月明朗而静好【领绣】《至美臻品9》水雾青松|虚实结合 于无形中化有形领绣墙布真假鉴定: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拒绝仿品!近5成用户在意全国性品牌,爱漫时打造中国消费者信赖软装品牌【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然栖,构建简约永恒的心灵归宿【领绣】非遗传承苏绣 以百年风骨展望现今的美学文化【领绣·菁华】背景墙推荐,尽享舒适生活【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 | 实景案例美翻了,总有一款适合你~【新浪观察】轻量化发展变革,墙布窗帘品牌要不要将门店做小?视线|SEEDS计划/绿色设计/再造衣/四登进博 德国威能可持续战略引领环境保护新发展【领绣】打假!选择「正品」领绣刺绣墙布,请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凡霜,沉淀出一室温雅格调,令人流连【领绣·菁华】光和森林系列—坠入绿野仙踪的童话里【领绣】实景案例中式风骨 朴素光环下的气韵犹存【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清焉,引入空间,感受岁月明朗而静好【领绣】《至美臻品9》水雾青松|虚实结合 于无形中化有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