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蓝色调和灰色调窗帘总能给人一种清新的时髦感和高级感?

icon 2022-12-01 16:21:48
icon 0

摘要:爱漫时睡眠窗帘精于色彩表达,让人摆脱审美疲劳,回归岁月安稳的美好心境。选择爱漫时睡眠窗帘,即刻拥有从简生活态度。

如果问每年出现频率最多、高级、最时髦的颜色,答案一定有蓝和灰。试问,谁的衣柜里没有几件蓝色或灰色的日常穿搭单品呢?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潘通)公布的2023年春夏5大当季主打色中,天窗粉蓝和丁香灰赫然在列。往前数,2022年的长春花蓝、2021年的极致灰、2020年的经典蓝……蓝色调和灰色调总能给人一种清新的时髦感和高级感。

爱漫时睡眠窗帘ZY0829


在家居环境中,深浅不一的各种蓝色和灰色,碰撞出不同的视觉感受,百变的家居风格带来简约凝练的时尚气息。在越来越关注品质与实用的当下,轻奢格调成为各种风格的核心词,爱漫时睡眠窗帘将蓝色系和灰色系融入软装设计,为时尚人士轻松打造优雅且高级的家居环境,深受消费者喜爱。今天分享几套爱漫时睡眠窗帘的实景图,供大家参考。

摩洛哥蓝+都市灰=清贵精英派

摩洛哥人对于蓝色的喜爱可谓举世闻名,那里有一座名为舍夫沙万的蓝色小镇,带有神秘宗教色彩的摩洛哥蓝也应运而生。摩洛哥蓝纯粹冷冽,仿佛是神秘广袤的大西洋的化身,深邃且具有冲击力。摩洛哥蓝的窗帘轻盈飘逸,像具象化的海风。都市灰则是职业、优雅、绅士、理智的代名词,爱漫时睡眠窗帘「歌舞兰亭」,优雅摩洛哥蓝与都市灰拼接,营造出都市精英清贵的做派。

爱漫时睡眠窗帘歌舞兰亭


都市灰+爱漫时橙=时尚经典

时尚干练的都市灰,净化着空间的色彩表现;一抹亮眼又浪漫的爱漫时橙,点亮了生活点点的锋芒,两种色彩结合,是十分经典的配色。主布ZY0202辅以配布ZY0205,爱漫时睡眠窗帘从现代主义的审美视角,将空间具化为实用与美学交织相融的生命体,赋予空间轻奢、雅致而舒适的生活氛围。

爱漫时睡眠窗帘主布ZY0202 配布ZY0205


经典蓝=质感+高级

蓝色是百搭色调,既能搭配各种彩色组合,也能自成风格。经典蓝介于藏蓝色和宝石蓝之间,比藏蓝色浅一点,比宝石蓝暗一点,运用在窗帘软装中沉稳大气,有质感又很高级。爱漫时睡眠窗帘「蓝酥微羽」,蓝色的雾气袅绕着珍珠般的晶莹,柔美不失坚韧着蕴富无穷力量。

爱漫时睡眠窗帘蓝酥微羽


蓝调+日光金=内敛贵族气质

沉静的蓝色调能够让烦躁的心灵安宁下来,温暖的日光金则增添了许多精致感,如一位儒雅的绅士,散发内敛的贵族气质,这样的色彩搭配用在家居软装中,十分有格调。爱漫时睡眠窗帘「锦衣莲意」,是寂寞蓝调与日光金的融合,是清雅中带着层层暖意的含蓄之美。

 

爱漫时睡眠窗帘锦衣莲意


深蓝色=纯粹干练+沉稳典雅

虽然都是蓝色,但不同的纯度、明度、亮度的蓝色诉说着不同情感。纯粹的深蓝色窗帘能够让整个空间更加沉稳,犹如清澈见底的湖面。爱漫时睡眠窗帘「ZY0829」,暗与色的交叠成为光与影的舞台,将空间营造得纯粹而干练。

 

爱漫时睡眠窗帘ZY0829


浅米色+靛蓝=素净温馨

每一种色彩都有其独特气质,米色显温柔,蓝色自带宁静深沉气质,都是很百搭的颜色。主布AMS08-11加上配布AMS08-04的爱漫时睡眠窗帘,选择温馨的浅米色与优雅的靛蓝拼接,素净的色系搭配净化空间色彩动线。

 

爱漫时睡眠窗帘主布AMS08-11 配布AMS08-04


水墨灰=低调奢华+古韵内敛

冲破传统,谁说中式家居只能庄重呆板?一副气质高雅的水墨灰窗帘,立马让新中式客厅呈现一种古韵内敛之美,于无声处展现低调奢华。爱漫时睡眠窗帘「锦瑟年华」,取干净清爽的水墨灰,成就新中式的点睛之笔。

 

爱漫时睡眠窗帘锦瑟年华


都市灰+白色=休闲简约

自在舒适的生活,就是把自己和生活打理得赏心悦目。一色到底的清贵都市灰和白色,呈现出简约而休闲的都市格调,爱漫时睡眠窗帘「ZY0113」将空间营造得精英干练。

 

爱漫时睡眠窗帘ZY0113


色彩是生活艺术的表达,家居设计想要符合现代主义审美,色彩的搭配很重要。爱漫时睡眠窗帘精于色彩表达,让人摆脱审美疲劳,回归岁月安稳的美好心境。选择爱漫时睡眠窗帘,即刻拥有从简生活态度。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周涨粉10万+!米素软装抖音直播抓住了哪两大关键因素?【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7》|低饱和简约里传达的清浅【领绣·菁华】背景墙推荐,尽享舒适生活【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 | 实景案例美翻了,总有一款适合你~【领绣】打假!选择「正品」领绣刺绣墙布,请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凡霜,沉淀出一室温雅格调,令人流连【领绣·菁华】光和森林系列—坠入绿野仙踪的童话里【领绣】实景案例中式风骨 朴素光环下的气韵犹存【领绣·菁华】新品发布|清焉,引入空间,感受岁月明朗而静好【领绣】《至美臻品9》水雾青松|虚实结合 于无形中化有形领绣墙布真假鉴定: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拒绝仿品!近5成用户在意全国性品牌,爱漫时打造中国消费者信赖软装品牌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廖思思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洪婧2周涨粉10万+!米素软装抖音直播抓住了哪两大关键因素?【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7》|低饱和简约里传达的清浅【领绣·菁华】背景墙推荐,尽享舒适生活【爱漫时】爱漫时睡眠窗帘 | 实景案例美翻了,总有一款适合你~【新浪观察】轻量化发展变革,墙布窗帘品牌要不要将门店做小?视线|SEEDS计划/绿色设计/再造衣/四登进博 德国威能可持续战略引领环境保护新发展【领绣】打假!选择「正品」领绣刺绣墙布,请认准LOGO+防伪二维码【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凡霜,沉淀出一室温雅格调,令人流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