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新品预告|现代简约与童趣的完美结合

icon 2023-02-13 16:44:04
icon 0

摘要:新品预告|现代简约与童趣的完美结合

《里程碑2》

现代简约与童趣自然相结合的装修风格

卡通图案造型,线条简练,可爱灵动,

整体色调温柔恬静,色彩唯美梦幻,

给孩子提供一个充满童真、自然、艺术的成长空间。

团团乐园

茂密丛林里,邂逅一群憨态可掬的熊猫圆滚滚的形态,

攀爬于枝丫间,呈现出悠闲自在的生活状态。

以简洁的色彩搭配,萌趣可爱的画风,构建起一座充满奇趣与欢乐的童话之家。

 

千千语愿 

每一只千纸鹤都承载着一个美好的祝愿,寄托着每一个成长阶段的情感体验,看似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灵动唯美的画面感,仿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飞出画面,带着真挚的祝福,盘旋于艺术化的乐园。

 

月月星夜 

闭上双眼,潜入梦境,云朵变成了月的头发,星星是闪亮的发卡,借着梦幻唯美的色调和圆融的线条,为空间注入一抹温柔与感性。寻得一种宁静温馨的生活节奏,实现童真与艺术的愉悦与共鸣。

 

云云漫朵

夏天的风把云朵捏成不同的形状,以轻盈的姿态漫游天际,细微的肌理在光影的变幻下,带着自然的元素与生活交融,从温馨宁静的空间氛围中感受放松与自由。

 

兔兔花雨

春风微拂,带起漫天繁花,小白兔天真烂漫的神态跃然入画,犹如天真无邪的孩童,于顷刻间,被世间的美好环绕。恬静温馨的画面里,每一处都散发着淡淡的芳香,珍藏起一段温柔治愈的纯粹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莫兰迪色系,打造栖居的温度与自由【领绣·菁华】华绮名都丨简洁又具有质感的视觉印象【领绣·菁华】拒绝“内卷”,GET家居“松弛感”【领绣·菁华】三种Z时代最火家居风格,2023火爆朋友圈【领绣·菁华】玩转深色调,爱上浓郁而清新的世界【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7》|朴素的灵魂调配出的优雅“穿搭”【领绣·菁华】月光宿林丨 构建一座永不落幕的浮森意境【领绣·菁华】新的一年,为家定制吉祥仪式感【领绣·菁华】洲渚遥岑丨百种居家生活风采,丰富的人生百态【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4》|空濛 典雅家居透出的一室之美【领绣】新品窗帘《领布之尊14》瑶光|安静的距离 咫尺光年【领绣】非洲之旅《异树西非》|异域风情飘来的神秘美【领绣·菁华】莫兰迪色系,打造栖居的温度与自由【领绣·菁华】华绮名都丨简洁又具有质感的视觉印象【领绣·菁华】拒绝“内卷”,GET家居“松弛感”丰沛舒适 焕活2023,汉斯格雅Pulsify沛适飞花洒即将上市2023家电名企黑猫投诉解决率排行榜:3家企业完成度及回复率均达100%(2月7日数据)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汪大锋:由表及里,以生活为基础,构建人与空间的正向关系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汪志科:磨砺思维,拓宽设计维度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张悦:去风格化,做有温度的设计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志杰:融合艺术与情感,创作有温度的空间【领绣】新品墙布《领布之尊16》|碧沉 轻柔色调下的惬意人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